阿里巴巴向印度支付巨頭Paytm派駐多名新董事

7月22日消息,有多家媒體報道,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印度支付巨頭paytm以及旗下電商平台Paytm Mall的董事會代表發生了不小的變動。作為上述兩家公司的最大股東,阿里巴巴向其派駐了多名新董事。

據了解,此前擔任Paytm和Paytm Mall董事會董事的Benny Chen已於今年上半年辭職,他已將工作重心轉移到風險投資公司BAce Capital上,該風投由他與阿里巴巴和螞蟻金服兩位前同事一同創辦。

根據Paytm和Paytm Mall兩家公司在MCA網站上披露的數據,阿里巴巴的另一個關聯公司AGtech Holdings的投資與全球戰略總裁Guo Ming Cheng已經於2019年5月29日加入Paytm Mall董事會,之後又於2019年6月6日加入Paytm董事會。他是上海註冊會計師協會會員,在德勤、摩根大通、上海實業控股、LotSynergy Holdings等大公司擁有豐富的金融工作經驗。

Paytm和Paytm Mall董事會的另一位新成員是Michael Yuen Jen Yao,他於2019年5月16日加入Paytm母公司One 97和Paytm E-commerce的公司董事會。

《電商報》注意到,最近有報道稱,因不滿Paytm在其電商業務上的持續“燒錢”,阿里巴巴已拒絕向Paytm提供進一步的融資。

不過,據36kr報道稱,為持續推動電商業務的發展,Paytm已向美國跨境支付巨頭eBay尋求融資,後者獲得Paytm Mall5.5%的股份,注資金融或達到了1.5億美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免留車首選當舖讓你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台北當舖有店面,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