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信託助力第十二屆亞太財富管理及私人銀行年會順利舉辦

  11月15日至16日,第十二屆亞太財富管理及私人銀行年會在上海隆重召開,近200位亞太地區頂尖私人銀行、家族辦公室、獨立財富管理機構的專家翹楚,齊聚一堂,探討了監管新形勢下中國和亞太財富管理市場發展的新動向、新成就及未來十年的發展趨勢。

  本屆年會的合作商之一長安信託作為國內財富管理行業的優秀信託企業代表受邀參會;公司總裁助理姜燕女士主持了主題為“中國信託公司在財富管理市場的拓展”的圓桌討論,她介紹了中國財富市場的迅速成長與發展背景、信託公司為服務高凈值人群而积極開展的重點業務布局,同時指出:中國的信託公司在財富管理方面註定要走一條本土化的持續創新之路。

  圓桌論壇環節,多位家族辦公室、慈善信託等領域的專業人士,從客戶的主要需求點、信託公司的服務思路、信託財產的投資管理運用、家族信託的產品模式、慈善信託的落地案例、境外資產配置戰略以及優秀資產管理人的選擇等多個層面,展開了深入討論。

  為期两天的會議期間,活動間歇播放了長安信託家族信託微電影,這也是國內首支家族信託主題微電影,曾在中央電視台主辦的第三屆中國(杭州)國際微電影展中,榮膺“十佳品牌微電影獎”。該片將理性、嚴肅的金融話題,以輕鬆、接地氣的方式展現,成為本屆年會的一道亮麗風景,贏得與會者的普遍好評。

  2017年是長安信託“三十年,再出發”的開局之年。經過30年的發展,長安信託的業務範圍由西安輻射全國22個重點城市,成為實力較強的優秀信託公司;截至目前,公司管理的信託資產規模約5500億元。未來,長安信託將繼續攜手各界夥伴,共同開拓和把握中國財富市場的巨大機遇。——CIS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