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保監會副主席黃洪:要對壽險業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今日上午召開的2018中國壽險業十月前海峰會上,銀保監會副主席黃洪對近期人身險業務下滑引發的思想波動給出回應。

黃洪表示,面對行業面臨的重重壓力,人身保險業要始終將服從服務高質量發展作為行業今後較長一個時期發展的方向,緊緊圍繞中央政策的要求、外部環境的變化、消費者需求的升級等,推動行業進行由內而外的全面轉型。

黃洪強調,全行業應全面把握當前面臨形勢,理解行業按照新發展理念主動轉型,謀求可持續發展的背景,理解行業經歷高速發展階段后調整提升的節奏,理解高質量增長對人身保險發展的方式提出的新要求,理解全面轉型將為行業打開的新天地。當前的調整,是全行業全面主動轉型的結果,理解了這些就會發現,儘管當前面臨很大的壓力,但壽險行業比以往更有理由對未來發展充滿自信。(潘玉蓉)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台中當舖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

※想知道台中借款合法經營政府立案有工作即保証借的當舖在哪裡?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新店當舖合法立案是優質借貸管道

※找尋高雄當舖,左營當舖全年無休借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