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聯成立5億元醫療產業基金,構築慢病管理產業生態_高雄票貼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ID:pedaily2012)11月17日消息,中國慢病管理平台醫聯宣布,正式成立“湖北招贏醫聯新醫療產業投資基金”(以下簡稱招贏醫聯新醫療基金),總規模為5億元人民幣,主要合作方包括長江招銀、武漢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據了解,新成立的招贏醫聯新醫療基金將主要圍繞專科慢病管理領域,重點關注数字療法、創新型院外醫療服務、智能醫療器械和檢驗檢測等相關優質標的,助力更多創新醫療企業發展。

對此,醫聯創始人、CEO王仕銳表示:“招贏醫聯新醫療基金致力於打造創新技術與醫療服務緊密結合的產業閉環,構築科技賦能的慢病管理產業生態圈。未來,我們將全力支持優秀的醫療行業創業者,真正實現用科技讓慢病患者過上有品質的生活。”

疫情期間,國家相關政府部門階段性、針對性的發文釋放互聯網醫療政策紅利,行業發展迎來黃金時期,這不只是疫情期間的臨時舉措,更強調了其常態作用。隨着在線醫保支付的瓶頸被突破,互聯網醫療也迎來發展窗口,不難預見,未來將湧現出眾多的優質醫療企業,完善数字醫療生態。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互聯網醫療作為高速發展的新興模式,代表了醫療行業新的發展方向,有利於解決當前中國醫改的重點——供給側改革。疫情推動互聯網醫療需求激增,也為互聯網醫療打開了在線醫保支付等新敞口。隨着人口老齡化趨勢和居民健康意識提升,國內互聯網慢病管理市場規模可觀,潛力巨大。

易觀發布的《中國互聯網醫療行業年度報告》显示,在疫情防控需求推動下,2020年互聯網醫療市場規模預計將達2000億元,同比增長46.7%,是2015年以來的最高增速。灼識諮詢發布的《中國互聯網慢病管理行業藍皮書》显示,隨着人口老齡化程度加劇和居民健康管理意識提升,加之政府對於線上平台複診、處方葯開具、醫保支付的開放以及基層家庭醫生的推廣,中國互聯網慢病管理市場將快速發展,潛在規模達3000億元。

雖然中國互聯網慢病管理市場仍處於發展階段,但打通就診服務全流程等政策正推動行業進入拓展期。作為中國領先的慢病管理平台,醫聯致力於為廣大慢病患者提供長期規範的慢病管理服務,用科技讓慢病患者過上有品質的生活。

目前,醫聯平台上匯聚了全國超過80萬實名註冊醫生和5萬名簽約醫生,覆蓋心血管、糖尿病、呼吸哮喘、腫瘤、慢性腎病、肝病、HIV、兒科、婦科、全科、中醫、精神心理等多個慢病領域,為患者提供治療建議、治療效果評價、电子處方、用藥指導、心理輔導、生活方式干預等一系列有效、低價、可及的院外慢病管理服務,從而使患者的疾病得到有效控制。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上舜未上市網站是台灣未上市股票交易最佳資訊平台,是專為未上市股票投資人服務的聯合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