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商所調整中秋國慶期間保證金和漲跌停板幅度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1日訊

鄭商所9月21日消息,經鄭商所研究決定,對2017年中秋節、國慶節期間各期貨合約交易保證金標準和漲跌停板幅度作如下調整:

一、自2017年9月28日結算時起,除菜籽、強麥外,其他品種期貨合約交易保證金標準由原比例調整至10%,漲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調整至7%。

二、2017年10月9日恢復交易后,自第一個未出現單邊市的交易日結算時起,各期貨合約交易保證金標準和漲跌停板幅度恢復至調整前水平。

此外,根據《鄭州商品交易所夜盤交易細則》有關規定,鄭商所現對2017年中秋節、國慶節期間夜盤交易時間通知如下。2017年9月29日當晚所有合約不進行夜盤交易。2017年10月9日8:55-9:00為所有期貨合約、白糖期權合約的集合競價時間,當晚恢復夜盤交易。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