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連支付回應引中金入股傳聞:不了解相關情況

4月8日消息,針對業內流傳的有關連連支付母公司將引中金入股的傳聞,連連支付方面回應稱,我們不了解相關情況,也沒有得到這樣的通知,目前沒有融資相關的消息可以分享。

據了解,此前有報道稱,中金公司旗下全資直投子公司中金佳成將作為領投方參與連連数字下一輪融資,國開投資等資本也將參與跟投 。同時有知情人士稱,投資事宜目前已基本敲定,或將為連連支付IPO埋下伏筆。中金入股之後可能由中金公司來負責保薦。

公開資料显示, 連連支付成立於2003年,2011年8月獲得中國人民銀行頒發的第二批支付許可證,業務涵蓋全國範圍的互聯網支付、移動手機支付業務。近年來,移動支付和跨境支付成為其主要發力的兩大領域,截至2018年6月,連連支付累計交易規模突破2萬億。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拉卡拉支付提交的IPO申請已成功過會,有望實現第三方支付公司A股IPO的破冰。分析人士認為,拉卡拉成功上市會起到提振行業信心的作用,後續或將迎來一陣支付機構A股上市的小高潮。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想知道分期車、公司車皆能借款嗎,提供更多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成功案例!

專家告訴你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需注意的十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