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聯支付在銀聯網絡內實現與微信互聯互通

1月20日消息,《電商報》獲悉,1月18日,通聯支付與中國銀聯、財付通合作,實現通聯錢包掃描微信“面對面二維碼”收款碼的支付功能,成為第一家在銀聯網絡內與微信實現互認互掃的非銀行支付機構。

目前,客戶在試點地區使用通聯錢包掃描微信的收款二維碼即可完成支付。

通聯支付表示,此次與中國銀聯、財付通合作,旨在貫徹落實人民銀行關於條碼支付互聯互通指導意見,為廣大用戶和商戶打造更加完善便捷的支付服務,助力條碼支付市場向更加安全、規範、高效的方向發展。

另外,1月15日,通聯支付與網聯清算有限公司、杭州銀行合作,實現杭州銀行收單特約商戶掃描通聯錢包APP客戶付款碼的網聯條碼支付業務。

值得一提的是,當前正在試點的銀聯和網聯採用的條碼支付互聯互通模式並不相同。據了解,網聯主導的是四方模式下的互聯互通,遵循一個公開或相對的標準,任何支付機構只要按照協議接入,就可以與其他機構碼實現彼此互掃互認。

而銀聯與財付通合作的清算模式,是一種將對方納入彼此自身聚合收單體系的合作方式,支付機構可以一一接入銀聯,但沒有公允的標準。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