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聯支付再收央行罰單,共罰47.5萬元

1月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中國人民銀行銀川中心支行發布新罰單,通聯支付網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下稱“通聯支付”)因違反《非金融機構支付服務管理辦法》、《銀行卡收單業務管理辦法》相關規定被央行銀川中心支行警告,並處以4萬元罰款。

同時,通聯支付還未按規定履行客戶身份識別義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洗錢法》第三十二條第(一)款規定,央行銀川中心支行對其處以40萬元罰款,並對1名相關責任人處以3.5萬元罰款。

《電商報》注意到,這不是通聯支付第一次收到監管部門的罰單,2019年3月,通聯支付收到中國人民銀行西安分行的行政處罰決定單。因客戶風險評級管理制度落實不到位,代付業務客戶與其經營業務不符的違法行為,罰款人民幣3萬元。

2019年8月28日,通聯支付收到中國人民銀行上海分行行政處罰決定單,因存在違反支付業務規定的違法行為,共計罰款73萬元;12月2日,國家外匯管理局上海市分局行政處罰信息公開表显示,通聯支付存在分拆交易辦理超過單筆交易限額的留學費用支付的違法事實,對其處以人民幣2067元的罰款。

公開資料显示,通聯支付成立於2008年10月,是中國萬向控股、上海國際集團、用友軟件、上海國和基金等機構共同出資設立的一家綜合性支付服務企業,總部位於上海,註冊資本金為14.6億元人民幣。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