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遠獲得1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洋資本

消息,定位鄉村振興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途遠近日獲得1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洋資本成都交子(新津)遠洋新鄉村產業投資基金。在此之前,攜程、Expedia、58同城、All-Stars、保利資本、胡潤百富、GGV紀源資本、鼎暉投資、啟明創投等眾多資本方已成為途遠主要股東。

途遠CEO石紹東表示,投資方看重的是“途遠模式”能夠有效激活鄉村經濟,幫助地方政府打造“造血”產業。此輪融資將用於業務拓展、智能工廠建設和鄉村振興落地項目補貼等方面,提升途遠“建造-運營-增值服務”的全鏈條整合能力,打造更多可持續運營的、有活力的特色美麗新鄉村。

途遠公司成立於2016年,擁有領先的裝配式建築技術,是國內率先將裝配式建築應用於鄉村旅遊市場的先行者。目前途遠主要擁有兩大產品線,Bolt PC混凝土系列與輕量化民宿系列,產品研發以周末經濟和鄉村旅遊市場人群考量,設計市場需要的個性化、創意化、在地化產品,可實現100天內從生產到安裝、交付投放市場運營,現已推出一系列特色裝配式民宿產品與目的地規劃模型。

2020年,途遠將戰略升級為鄉村振興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從規劃、建造、運營到增值服務,途遠創造的“兩途一趣”鄉村振興模式,將互聯網與高科技產業導入鄉村,激活鄉村閑置土地、閑置農房轉變為客房、創造工作在家鄉、生活在家鄉的就業機會等,激活三農經濟。

其中,途遠的裝配式建築研發、生產和銷售是核心基礎載體,旗下的“趣悠悠”平台提供項目運營和流量服務,旗下電商平台“途禮”則用文創的力量推動農產品升級為高附加值的鄉村伴手禮,幫助鄉村農產品銷售。目前,途遠已打造完成了五大鄉村振興“示範樣板”,成都新津集趣共享農莊、四川阿壩小金蘋果共享農莊、黑龍江撫遠赫哲途遠驛站、陝西楊凌守望田園民宿、浙江諸暨樹女學堂民宿;據悉,12月下旬蘇州吳江途遠驛站項目也將推出市場。

據透露,隨着新一輪資本的注入,途遠還將加強裝配式建築產品的研發與生產。途遠在成都新津區正在建設60多畝的智能工廠和研發中心,預計2021年6月份即可投產。“從規劃、建造、運營、增值服務,途遠將加固產業鏈的每一環節,助力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的有效銜接,在全國打造更多鄉村振興示範樣板。”石紹東說。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短期借貸,台北借錢借款平台,是幫救急最佳平台

※臨時有資金缺口,找不到人幫忙,放心!24小時當舖輕鬆解決您的難題!

台北免留車可彈性還款?

屏東支票貼現常見五大問題!

刷卡換現常見問題懶人包

屏東當舖在地經營多年,政府合法立案

※借錢很簡單!永和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