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牌“紐西之謎”獲近3.5億元E輪融資_高雄借貸

大寮汽機車借款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高雄票貼/支票貼現. 所謂票貼就是將票面上的價值轉換成現金

(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據36氪報道,天然護膚品牌“紐西之謎”於近日完成近3.5億元E輪融資,由凱輝基金領投。據創始人劉曉坤介紹,本輪融資或將是公司上市前最後一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上市準備和品牌營銷投入。紐西之謎母公司上海優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計劃在2022年申報創業板。

紐西之謎(geoskincare)是新西蘭NZskincare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護膚品牌,推出至今已有20年歷史。2014年,上海優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投資NZskincare,隨後將紐西之謎品牌引向以中國為主的國際市場。品牌主打天然護膚,一方面為消費者提供以自然成分為主的護膚產品;另一方面,依託線下門店場景,為消費者提供通過肌膚護理方案和家用型醫美護膚產品。

※隨借隨還,高雄借貸以一流服務,當日放款快速保密,讓你輕鬆借貸,解決危機!

拿起您的電話,或邁開您的步伐,來向高董尋求、諮詢及幫助喔

報道显示,公司於2017年開始實現盈利,2019年營收達5億元。預計2020年全年銷售額近20億元。值得關注的是,在今年線下門店業態遭遇疫情衝擊的背景下,紐西之謎在線下百貨、CS渠道營業額同比實現3倍增長。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期間,紐西之謎天貓自營電商銷售額破億。

關於本次投資,凱輝基金管理合伙人段蘭春表示:“紐西之謎是近2年護膚品市場上的黑馬,尤其是線下出身的創始人劉曉坤,帶領團隊率先摸索出線上数字化增長的方法論,拉動了品牌全渠道增長,值得尊敬。凱輝持續看好紐西之謎在全渠道的增長潛力,以及在全球市場的潛力。凱輝也將通過獨特的全球生態圈,更好的助力紐西之謎的全球化進程。”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高雄合法當舖,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讓你借的安心還的起!!

不同以往傳統當舖,明亮裝潢、專業服務、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文川當舖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