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寶發布Q3財報:營收1.1億美元,DAU超過1000萬

12月15日消息,觸寶(NYSE:CTK)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經審計之2020年第三季度財務報告。財報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觸寶營收1.1億美元,毛利潤實現9887萬美元,綜合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觸寶2020年前三季度已超過了2019年全年的營收額。

觸寶創始人兼董事長張瞰表示:“在內容生態系統戰略的驅動下,我們進一步升級和加強了旨在實現可持續業務增長的核心產品。隨着用戶群的不斷增長,瘋讀小說2020年第三季度的DAU超過1000萬,在中國免費網絡文學市場中保持排名第三的市場地位。以瘋讀小說為代表的網文是我們內容生態戰略的核心組成部分,通過擴大定製化內容資源和引入互動社區等多種功能來保持增長。”

觸寶核心產品瘋讀小說在2020年第三季度表現搶眼,超過1000萬的DAU,平均用戶閱讀時長超越市場平均水平達到130分鐘,而其中原創作品貢獻收入超過50%。第三季度,觸寶在以網絡文學為核心的全球泛娛樂內容生態上持續塑造與升級,在作者生態上不斷進行原創內容培育、對IP內容衍生開發,以及對於網文的場景化閱讀需求進行迭代,提升用戶體驗。

觸寶首席財務官崔毅表示:“儘管全球移動互聯網廣告市場面臨增長壓力,但與2019年同期相比,我們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仍增長了238%。我們相信,我們的發展戰略將建立一個協同和多樣化的內容生態系統。”業績上不斷釋放發展潛力的背後,源自觸寶全球內容生態的戰略協同能力,以及增長平台智能運營效率的全面提升,兩者為其塑造出獨特的差異化競爭力。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速辦撥款,支票貼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