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綠潮流正夯 「高富大」低密度重劃區成高端住宅代表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隨著土地資源越發稀缺、人口密度上升,以及疫情的影響,人們的購房觀念也開始出現轉變,全台新重劃區逐漸朝向舒適、隱密且綠意盎然的低密度方向進行開發。相較一般購屋族憑藉學區、公園、交通等機能好壞與否來買房,對居住品質有更高要求的敏銳族群,還會進一步觀察該案的建築使用分區、與臨屋或馬路的棟距、周邊車流量等關鍵要素,作為是否能舒適入住的評斷標準;而台中低密度重劃區中,於14期、單元二、12單推案的精銳、陸府、漢宇、豐潤等品牌建商,推案就集結「高、富、大」的高綠覆低密度、富豪群聚、基地廣闊享大棟距等特點,儼然成為高端住宅的代表。

單元二身為台中首個低密度開發區域,平均建蔽率僅25%,完美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提出每個人住家300公尺內應有至少0.5公頃、也就是25.6%範圍綠地的建議,滿滿人文生活氣息使米其林餐廳群聚,同時享有鄰近七期的便捷機能,吸引不少高資產階級居住於此。多年來持續運用生態法建築生機大樓、營造在地生態綠化的陸府建設便深耕於此,在區內除了打造「陸府植深館」、美學總部等永久會館外,個案「陸府植森」、「陸府觀森」更猶如區內兩棵矗立的茂盛神木,形塑都市中最自然生態的森林街廓,讓人產生回家就猶如回到一座森林裡的安心感;結合自組為住戶提供各項服務的「精緻服務關係師」與專業養護植栽的「綠海團隊」形塑強大品牌力,讓後續推出的新案「陸府續森」備受矚目,在實登揭露更已揭露2筆8字頭單價成交,深獲市場肯定,不僅彰顯新市政綠特區的保值度,這般「陸府式永續自然生活」也成為知性層峰人士最偏愛的自然寫意風格。

圖/陸府建設深耕單元二有成,強大品牌力讓後續推出的新案「陸府續森」備受矚目,在實登揭露更已揭露2筆8字頭單價成交,深獲市場肯定。記者陳昱均攝

擅長構築大基地、大花園案的精銳建設,本身就鍾愛低密度重劃區,也選定單元二與14期持續推案,精銳建設在單元二手握4塊精華土地,從「精銳博」、「精銳Garden One」到興建中的「Sky One」,後續區內新案也正緊鑼密鼓籌備中,綠意奢華生活美學的再次展現令人期待;此外,精銳近期也跨足14期重劃區,首發案「THE精銳」選址文教別墅特區為主的敦和段,在此打造20層超高樓層大樓,並以8D立體森林概念打造,複層露臺之多,規模之大均為台中首見,也在區域掀起話題。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圖/精銳建設14期首發案「THE精銳」,選址文教別墅特區為主的敦和段,在此打造20層超高樓層大樓,並以8D立體森林概念打造;圖為14期「THE精銳」體驗館。記者陳昱均攝

而熱度居高不下的14期重劃區,不僅為目前台中面積最大的重劃區,匯集學區、公園等各項機能,更因規劃為低密度開發,擁有相當良好的居住品質,有相當潛力發展為新興豪宅區塊。當中,豐潤建設就眼光獨到,鎖定整個14期範圍內僅21塊、且唯獨美和段才享有的均質相連住1用地,其總面積僅佔整個14期整體的1%左右,在這樣的珍稀臨路住1用地上,打造全案僅8戶的精緻電梯豪墅案「豐潤自在」,坐擁一望無際的均質天際線,且每戶可規劃7間寬敞套房,彼此間保有恰恰好的生活空間,並透過垂直天井將自然天光、柔風引入其中,受到不少注重高度私密性、又希望在都會市中心保有幽靜高雅生活的高資產族群矚目。

至於近年交通、建設迅速發展的北屯區,當中又以單元十二最受關注,區內南興公園及文中5、文小5,合計有約5萬坪的綠覆面積,周圍又為低密度住宅區,補漲態勢強勁,漢宇建設在區內推出的「漢宇雲森SKYPARK ONE」,建蔽率不到22%,將約1400坪空間都用綠化美化上,搭配跳島式宜居陽台及三進式森林莊園規劃,無論均價、單價都刷新單元十二的行情天花板。

圖/目前單元十二線上預售新案由「漢宇雲森SKYPARK ONE」一支獨秀,創單價、均價新紀錄。記者陳昱均攝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指出,疫後時代人們對於住宅的觀念徹底改變,注重生活質感的高端客戶,更受到這波「國際親綠潮流」影響,希望住家環境能保留適當餘裕空間、與自然相伴,因此近來不少高資產族群在面臨換屋時,都紛紛指名低密度規劃、坐擁大片綠地的品牌物件,也讓此類高綠覆、低密度住宅產品更加保值。

親綠潮流正夯 「高富大」低密度重劃區成高端住宅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