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湖股份以上市為契機 打造行業領先企業

 10月15日,無錫蠡湖增壓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功掛牌上市,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王洪其與嘉賓共同敲響上市喜鍾。公司股票簡稱為“蠡湖股份”,股票代碼為“300694”,本次公開發行股份總數不超過5,383萬股,保薦機構為東吳證券。

  蠡湖股份成立於1994年,公司主營業務為渦輪增壓器關鍵零部件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主要產品為壓氣機殼、渦輪殼。渦輪增壓器作為汽車等領域內燃機的重要配件,可提高汽油發動機近20%的燃油效率、柴油發動機近40%的燃油效率,從而有效實現“節能減排”的目的。

  自成立以來,蠡湖股份始終專註渦輪增壓器零部件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掌握模具設計開發、產品鑄造、機加工、檢測等各個生產環節的核心技術,具備較強的產品研發和製造能力,能夠滿足下遊客戶的同步開發要求;公司擁有發明專利58項、實用新型專利74項,是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科技型中小企業。

  經過多年發展,蠡湖股份已掌握模具設計開發、產品鑄造、機加工、檢測等各個生產環節的核心技術,並可通過與部分客戶實現同步開發設計,參與到前期的產品結構設計中。據了解,蠡湖股份獲得霍尼韋爾授予的“全球供應商大會準時交付金獎”、三菱重工授予的“優秀供應商”、博格華納授予的“最佳質量獎”等榮譽證書,公司研發能力、生產管理、質量控制、及時交付能力等得到客戶的廣泛認可,並與霍尼韋爾、三菱重工、石川島播磨、博格華納、博世馬勒等著名跨國渦輪增壓器製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蠡湖股份董事長、總經理王洪其表示,成功上市不是終點,而是公司發展的新起點。未來,蠡湖股份將以登陸資本市場為契機,緊緊抓住國家大力推進“節能減排”政策的實施以及國際增壓器製造商全球化採購的市場機遇,通過資本市場融資擴大公司生產銷售規模,進一步鞏固和提升公司在國內和國際市場的領先地位,在做大做強現有業務的同時,根據下游市場發展情況,適時向新能源汽車零部件領域延伸,實現公司的可持續發展。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新店機車借款,最高可借車價的五倍,讓您愛車變現金

※想知道更多左營當鋪,利率低當日可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