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發布區塊鏈跨鏈產品ODATS

9月26日消息,螞蟻金服在2019年阿里雲棲大會上發布區塊鏈跨鏈產品“開放數據接入可信服務(ODATS)”,提供基於智能合約跨鏈服務能力,以實現鏈與鏈之間的低成本跨平台交互。

據《電商報》了解,螞蟻金服方面一直在探索區塊鏈技術在金融科技領域內的應用,並推出了一系列實質性產品。例如,螞蟻金服此前曾推出一項名為“區塊鏈跨境匯款”的服務,在香港的菲律賓工作者、在馬來西亞的巴基斯坦人,分別可以通過這項服務在手機上匯款到菲律賓和巴基斯坦,實現資金秒到賬。

今年7月,螞蟻金服副總裁蔣國飛便透露,目前螞蟻區塊鏈已落地超過40個場景, 包括繳費區塊鏈、區塊鏈借款、區塊鏈合同、區塊鏈票據、鏈上物流等。同時在阿里雲上,螞蟻的區塊鏈向所有開發者開放。

據《電商報》了解,區塊鏈技術基於去中心化、共識機制、不可篡改、信息可追溯等特點,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目前各大互聯網巨頭均在加速布局。今年3月30日,國家網信辦便公布首批197個區塊鏈信息服務名稱及備案編號,BATJ四大互聯網巨頭均有多個區塊鏈項目獲得備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