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金服推出生物識別領域第一個國際化標準

8月16日消息,螞蟻金服與電氣和电子工程師協會(IEEE)聯合推出了生物識別領域的第一個國家化標準——《生物特徵識別活體檢測標準》。該標準發布之後,螞蟻金服的生物特徵識別活體檢測技術,包括指紋、人臉識別等等都將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實現更廣泛地應用。

該協會是全球最大的非營利性專業技術組織,曾制定過包括WiFi、視頻編碼等國際標準,其高級會員包括蘋果、谷歌等公司。螞蟻金服也是電氣和电子工程師協會的高級會員,除此之外,螞蟻金服還曾主導或參与過ISO等多個國際標準的制定。

生物特徵活體監測常被用於照片、視頻等個人驗證場景,如蘋果的Face ID,支付寶的刷臉支付、微信的人臉識別身份驗證等等。該標準的設定將有利於該行業的規範化並免除不必要的糾紛。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