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彩科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

12月18日消息,蘇州彩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蘇州彩科”)近期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IDG資本領投,博瑞醫藥跟投,融得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研發的進一步投入、人才團隊建設以及醫療器械註冊證的申報。

蘇州彩科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為生命科學提供研究工具的公司,一直專註於開發高效的技術平台以挖掘高分辨率的海量生命科學數據,尤其在多重蛋白檢測領域。目前,該公司擁有核心技術平台——超高靈敏度生物分子檢測平台和多重磁性熒光編碼微球平台,以及Medivh系列試劑和設備產品。

蘇州彩科提供的多重單分子檢測技術能夠廣泛應用於醫院的神經內科、心內科以及臨床藥理科,在評估相關疾病的早期發生可能性以及用於極低水平的生物學標誌物檢測中能夠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蘇州彩科創始人兼CEO程鵬博士告訴表示,“彩科團隊從‘一千美元測序’時代就開始探索高通量的單分子研究方案,見證了下一代基因測序技術以超摩爾定律的方式飛速發展,如今我們想在蛋白研究領域複製這一成功。”

彩科團隊相信,通過更高靈敏度的多重蛋白檢測技術平台,研究人員可以更高效地得到大量數據。目前,彩科正在與多個國內國際科研院所、醫院及葯企開展合作,同時在基礎研究與臨床研究推進。本輪融資將幫助公司在不同的應用領域积極布局,加速產品推廣,並繼續研發提高生命科學研究分辨率和數據量的技術平台,為生命科學研究做出更多貢獻。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高雄當舖首選,鳳山當舖借款簡便,快速撥款

※最新年度二胎房貸比較

※借款免保人,永和當舖.板橋當舖服務用心,讓你安心貸安心還!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手機借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