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面臨近8億虧損 董事長失聯近兩月

 

新京報訊(記者閻俠)12月7日晚間,萬家樂發布多份公告显示,由於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生產經營停滯、財務狀況惡化的實際情況,公司對浙江翰晟的投資及債權款項難以收回,同意對浙江翰晟的投資及債權計提全額減值準備,這將對萬家樂2018年度利潤產生-7.94 億元的影響。另外,萬家樂董事長陳環依然處於失聯狀態。

在第九屆監事會第十次臨時會議上,《關於對浙江翰晟攜創實業有限公司的投資及債權計提全額減值準備的議案》被審議通過。

經萬家樂財務部測算,計提的內容包括:對浙江翰晟的長期股權投資餘額4.228億;對浙江翰晟的應收款項餘額4400 萬元;對浙江翰晟全資子公司舟山翰晟的應收款項餘額18638.78 萬元;對浙江翰晟的擔保2106萬元;順特電氣對浙江翰晟的應收賬款餘額9114.46萬元;順特電氣對舟山翰晟的其他應收款餘額2900萬元,合計計提金額約為7.94 億元,將對萬家樂2018年度利潤產生-7.94億元的影響。

受草根投資案波及,10月22日晚間,萬家樂發布公告表示,上市公司主要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的辦公場所及部分物品被公安局查封,基本存款賬戶被凍結。另外,在浙江翰晟辦公場所被查封時,浙江翰晟全資子公司舟山翰晟的公章及財務章亦一併被帶走。

目前,萬家樂子公司浙江翰晟和孫公司舟山翰晟已經無法正常開展經營活動,且恢復經營的時間未能確定。萬家樂表示,這對公司的生產經營及業績帶來較大的負面影響,甚至可能導致2018年度業績虧損。

在10月22日的公告中,萬家樂方面還表示,目前上市公司與董事長陳環(也是浙江翰晟董事長)無法取得聯繫。新京報記者注意到,在今天晚上,萬家樂發布的第九屆董事會第二十三次臨時會議決議公告中,“董事長陳環失聯未參加會議”。

根據公開資料可知,陳環出生於1987年11月,碩士研究生學歷,2013年2月至今任金華市思俊貿易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2015年2月至今,任浙江翰晟攜創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2015年7月至今,任弘信控股有限公司總裁;2017年11月起,任廣東萬家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任子公司順特電氣有限公司董事長、佛山市順德區萬家樂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佛山市順德區萬家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萬家樂(廣州)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