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連鎖品牌滬上阿姨獲近億元A輪融資_台北機車借款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

高福當鋪經過政府立案合法的合法當舖、 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11月24日消息,據36氪報道,連鎖茶飲品牌滬上阿姨於近日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為嘉御資本獨家投資,泰合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據滬上阿姨創始人單衛鈞介紹,本輪資金將主要用於深耕供應鏈,以及打造品牌核心壁壘。

滬上阿姨誕生於2013年,誕生於上海老弄堂的“滬式茶飲”品牌,創新性推出現煮五穀茶產品,將血糯米、紅豆、青稞、燕麥、芋頭等穀物加入茶飲品類。滬上阿姨採用“直營+加盟”的方式進行擴張,目前已擁有門店超過2000家,主要分佈於天津、山東、江蘇、安徽、河北、廣東等地區。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高福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經法成立的高雄合法當舖,提供給您最公正合理的資金高雄借錢

滬上阿姨的定價在10元-20元之間,從“現煮五穀茶飲”品類切入茶飲市場,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產品特色。滬上阿姨採用“雙輪驅動”的產品策略,一方面基於“五穀茶”特色持續進行微創新,另一方面把一線市場已經驗證過的爆款如“多肉葡萄”等做成平價版產品,下沉到三、四線城市。在這樣的邏輯下,品牌的產品體系從1.0向4.0逐步進階。在即將到來的4.0階段,滬上阿姨的產品邏輯將由加法轉變為減法,比如將菜單上的40個SKU砍為20個,以爆款產品為主。

滬上阿姨最新推出了“時髦之茶,源自滬上”的slogan,推出手繪小阿姨形象,在店面陳列設計、產品包裝、營銷活動等方面進行更新,向消費者傳達健康、好喝、時髦、摩登的品牌價值。另外,團隊重視差評驅動管理,通過提高差評訂單的解決效率,提升用戶體驗。

除此之外,滬上阿姨的發展重點還包括門店数字化改造。目前,公司搭建了加盟商線上學習、考試平台,並圍繞顧客小程序點單、督導APP巡店、加盟商訂單自動化等方面進行了数字化升級嘗試。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中信當舖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正派當鋪,來中信您會感受到我們的誠信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