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唄推出“體檢分期免息計劃”,覆蓋全國225座城市

1月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日,支付寶宣布正式推出“體檢分期免息計劃”,首批1200家公立醫院體檢項目已支持花唄分期免息,覆蓋全國225座城市。

據介紹,今日起,在支付寶搜“體檢”進入體檢預約服務,選擇所在城市公立醫院體檢項目,付款時均可選六期分期,手續費全免,該部分成本全部由花唄承擔。據悉,接入花唄分期免息后近兩周試運營期間,公立醫院體檢項目銷售額環比增幅超過26%。

除公立醫院外,美年大健康、愛康國賓、慈銘體檢等民營體檢中心的500多家門店,線上預約購買也都已支持花唄分期免息付款。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12月26日,螞蟻花唄在成立五周年之際宣布,將加大補貼,推出“1年1萬家機構”計劃,為用戶在培訓教育、健康保障和綠色出行三大民生領域提供分期免息補貼。

截止目前,花唄距離1萬家機構支持花唄分期免息還差8799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