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生物合成研發,弈柯萊獲華泰紫金追加投資_24H當舖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利率1%起當日撥款,他舖轉當可降息1%、可代償高利,輕鬆解決週轉難題。

()11月30日消息,據動脈網報道,華泰紫金旗下紫金弘雲基金完成對弈柯萊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弈柯萊”)的追加投資。其他跟投方包括海富中比、小苗基金以及老股東秉鴻資本。據悉,本輪融資將用於啟動重慶長壽經開區新產業轉化平台前期建設。

資料显示,弈柯萊是一家擁有酶工程技術和基因工程技術的高科技企業,從事生物催化和合成生物學方法的研究和開發,並致力於將其應用於規模化生產。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只要本人親臨並且把想借貸的物品帶來,我們將會有 專業鑑價人員幫您現場鑑價,合約議定馬上放款絕不囉嗦,貸輕鬆輕鬆貸

弈柯萊目前已是國內生物合成催化領域頭部企業,研發實力雄厚。擁有超過20,000種酶,涵蓋21類化學反應的酶庫資源。同時具備對酶的創新改造,發酵、固定化及應用於規模化生產的能力。

此外,弈柯萊也是國內少有的具備“產學研”全鏈條的合成生物學企業,已經成功將實驗室科研成果在目前自有生產基地(弈柯萊(台州)葯業有限公司)產業化,在全資收購后的1年時間內產值迅速突破兩億。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鑽石無論大小、有證、無證皆可質當,歡迎隨時帶來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