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迅速打通商戶間鏈接的“洋小秘”在滬首發

11月27日,由全球中小企業聯盟指導、上海明鑫投資集團、互浦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三指畫集團、七品科技、上海佳奧貿易有限公司、上海拓贏集團、上海油此開始實業有限公司、上海月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春夏秋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協辦的“洋小秘產品全球發布會”在上海隆重舉行。

上海明鑫投資集團推出的網絡科技新產品洋小秘,具有現有流行社交軟件的全部功能,其獨特的企業及個人微網功能,能夠迅速打通商戶之間的鏈接和信息匹配。只要用戶登錄洋小秘,小程序就能通過大數據的挖掘與計算,對用戶進行智能化匹配,主動鍵鏈到任何一個行業商機或潛在客戶,從而降低交易成本,提高運營效率,使營銷本身成為價值鏈創造的重要一環。

發布會由著名電視台中英文雙語主播王昊�主持。全球中小企業聯盟全球主席武爾夫、全球中小企業聯盟秘書長曹方、中國十大營銷策劃專家郭樹良、洋小秘創始人楊明鑫、中央電視台欄目主編陳曉明等嘉賓出席了發布儀式。

武爾夫主席指出,在移動互聯網時代,正是一代又一代傑出科技產品的出現,才助推了互聯網的高速發展。“洋小秘”的問世,極有可能改變傳統營銷的定義,在互聯網+時代具有里程碑意義。

洋小秘創始人楊明鑫在致辭中說,移動互聯網的蓬勃發展和宏偉藍圖為企業描繪了一個嶄新的未來世界,面對龐大的用戶群體,如何利用移動互聯網為企業和用戶創造更大的價值,已成為各行業領袖思考和探索的問題。明鑫投資集團既是一家新商業戰略投資公司,也是移動互聯網建設的參与者,更是数字營銷時代的思考者。公司致力於互聯網營銷的探索和研究,以积極思維和超強行動力打造多元化生態圈的全球經濟體。洋小秘“以讓營銷更方便”為創立初心,致力為個人、企業提供一個顛覆、簡單、直接、高效的移動互聯網營銷社交平台,讓個人和企業輕鬆擁有大數據和雲計算服務,產品基於精準高效的商業連接,讓用戶共享商業人脈,共創商業價值,使用戶的利潤產生爆炸性的增長。

德國前總統、全球中小企業聯盟全球主席武爾夫和洋小秘創始人楊明鑫就雙方深入合作達成了共識。

據洋小秘創始人楊明鑫介紹,洋小秘將沿着“一帶一路”周邊國家和地區迅速展開市場推廣布局,一個營銷更方便的新時代已經撲面而來。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