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亞慶看望慰問春節期間值班值守人員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記者任震宇)1月25日農曆大年初一,上午9時,市場監管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肖亞慶來到總局總值班室,親切看望慰問在崗值班人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唐軍、孫梅君一同參加慰問。

  肖亞慶實地檢查指導值班值守、安全保衛、應急處置等工作。他指出,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勢嚴峻,總局總值班室作為“信息樞紐”,要嚴格執行值班工作制度,密切關注疫情防控等情況,堅持24小時值班值守、信息報告準確及時、隨時開展工作督查,做到“嚴謹、守責、快速、有效”,圓滿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

  隨後,肖亞慶同湖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帶班值班的負責同志進行了連線,向值班人員表示問候,並詳細詢問了市場監管部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肖亞慶強調,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市場監管部門要不折不扣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要求,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當地黨委、政府工作安排,紮實做好疫情管控和應急準備各項工作。春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但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希望大家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站在維護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社會和諧穩定的高度,堅守崗位、履職盡責,做深做細做實各項防控工作,織密織牢疫情防線,堅決打好、打贏這場硬仗。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政府立案合法管道,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大安汽車借款快速審核快速過件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