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詠加薪搶才 幅度很有感

聯詠加薪搶才 幅度很有感


2021.11.04 圖/本報資料照片

驅動IC大廠聯詠傳出將調整員工薪資結構,並將於11月底正式生效,聯詠發言體系指出,調幅及方案尚未底定,不過調幅一定會讓員工「有感」。IC設計業者指出,近期由於各大IC設計廠營運擴增,且聯發科大動作搶人才,各家IC設計業者為保住自家工程師及吸納外部人才,因此開始啟動加薪大作戰。

聯詠傳出將於11月底前公告調薪及新福利方案,聯詠也對此證實,聯詠發言人陳健興表示,IC設計產業最重要的就是人才,且聯詠2021年營運亦有不錯表現,為照顧員工,因此決定在11月進行結構性調薪。陳健興指出,目前調薪及新福利方案尚未出爐,不過調薪幅度一定會讓員工「有感」,且2021年調薪完畢後,2022年依舊會進行例行性調薪,公司會持續在員工福利保持競爭力。

半導體產業在2021年迎來營運表現大幅成長的一年,其中IC設計產業獲利表現幾乎都繳出歷史新高的成績單,不僅出貨表現暢旺,在客戶及開案數都有明顯拓展,使台灣IC設計產業有望在2021年繳出亮眼成績單。其中,聯發科業績成長動能相當強勁,2021年前三季獲利表現已賺進五個股本,全年獲利至少六個股本起跳,聯發科在獲利大幅成長同時,也持續加碼投入更多研發,以維持公司成長動能。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因此,聯發科已經對外喊出要徵才2,000人,不論是應屆畢業生或2022年才要畢業的碩博士生,抑或是同業轉職,且同業轉職更祭出15~25萬元不等的獎金。IC設計業者指出,聯發科薪資條件原先就不錯,本次更祭出優渥條件吸納人才,讓其他IC設計廠備感壓力,因此為留住人才,僅有透過調薪或加碼福利才能留住或吸納新血。

不過IC設計業者也認為,IC設計最重要的就是員工,唯有透過提高薪資水平,才能讓更多優秀員工加入。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42884.html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