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融科技服務商FIS完成收購支付巨頭Worldpay

8月2日消息,美國東部時間本周三,美國金融科技服務商富達國家信息服務公司(FIS)宣布完成對全球支付巨頭Worldpay的收購,完成收購合併之後的新公司預計年收益將達120億美元,員工數超過5.5萬名。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3月,FIS宣布以股票加現金的方式,斥資350億美元收購Worldpay。交易完成后,原FIS股東持有新公司53%的股份,原Worldpay持有47%。

公開資料显示,FIS是一家傳統的支付服務商,是美國金融服務技術和外包服務供應商。Worldpay是电子商務領域的支付服務商,每年處理超過400億筆交易。

FIS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Gary Norcross表示:“對於FIS和Worldpay以及整個行業來說,這都是激動人心的一天。這一革命性的結合顯著拓展了FIS的規模、投資組合和全球足跡,幫助我們的客戶在市場快速變化之際抓住增長機遇。”

分析人士亦認為,FIS和Worldpay的結合增強了FIS的整體收單和支付服務,合併后的公司能夠向全球金融機構和企業提供一流的企業銀行、支付、資本市場和全球电子商務功能。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投資理財規劃相關精選資訊】

為什麼要學不動產投資?達人見解不動產投資的十大優點

有多餘的存款,該選擇投資房地產還是股票?專家分析給您聽

如何投資不動產,以房養房成為致富妙招?

小資女買房掌握8招房地產投資秘訣,讓你爽當包租公

想知道更多台北理財課程桃園理財課程在哪裡嗎?

台北投資理財課程桃園投資理財課程,入門必學理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