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基金巨頭先鋒集團Vanguard取消股票交易傭金

1月3日消息,《電商報》從外媒的報道中獲悉,美國東部時間周四,共同基金及ETF巨頭先鋒集團Vanguard宣布將取消股票交易傭金,加入了其他同業經紀公司的行列,從而擴大了其免傭金平台的範圍。

據悉,美國最大在線券商嘉信理財去年10月率先宣布取消北美上市股票、ETF和期權的交易傭金,是第一位向投資者提供在線交易零傭金的券商,TD Ameritrade與ETrade等同行很快宣布跟進,而富達緊隨其後。

除了消除股票傭金外,Vanguard還宣布已更新其在線體驗並重新設計了其移動應用程序。

據《電商報》了解,Vanguard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公募基金企業,目前資產管理規模達5.9萬億美元。該集團於2017年5月25日在上海設立外商獨資公司。

2019年12月14日,Vanguard與螞蟻金服宣布建立合作關係。經中國證監會(CSRC)批准,兩家公司的合資公司將為中國個人投資者提供基金投顧業務服務,根據投資者的投資目標、投資期限及風險偏好,通過支付寶上綜合財富管理平台螞蟻財富,為投資者提供定製化服務。據悉,用戶最低投資金額為人民幣800元。

目前,螞蟻金服與Vanguard合資成立的投資顧問公司“先鋒領航投顧(上海)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變更。螞蟻(杭州)基金銷售有限公司持有先鋒領航投顧(上海)投資諮詢有限公司51%的股份,先鋒領航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為49%。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