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享銷客完成新一輪數億元融資_新北免留車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鑽石無論大小、有證、無證皆可質當,歡迎隨時帶來鑑價。

11月25日消息,據36氪報道,CRM服務商「紛享銷客」正式宣布完成數億元人民幣新一輪融資,由上一輪投資方金蝶國際繼續領投,IDG資本、北極光投資及創始團隊跟投增持,同時調整優化了小股東股權結構。

自2011年成立開始,紛享銷客經歷過兩年內三次轉型,在企業協作類平台、CRM兩個產品定位間進行戰略調整,直到2016年底確定着力CRM賽道,定位“連接型CRM”,發展至今。當前,紛享銷客提供包括客戶全生命周期移動化及数字化管理方案,連通銷售、營銷到後期的客戶管理。除內部協作外,紛享銷客也打通了外部業務協同以及微信生態。

紛享銷客CEO羅旭表示,本輪融資也不僅僅是簡單的戰略融資,更是紛享銷客在重新定位CRM后的里程碑,標志著紛享銷客自2016年在產品、市場層面的轉型正式完成。

談及未來發展戰略,羅旭表示,接下來紛享銷客將進一步完善PaaS平台的各項能力,對ISV提供更多獨立開發應用空間的支持。此外,紛享銷客會進一步強化其“1+N”的戰略,即對一些業務協作關係複雜的行業——如擁有多個上下游業務協作夥伴的製造業等,為企業間的業務與服務連通提供更好的SaaS服務,加大實施與服務保障,在產品,營銷與服務各維度全面提升能力與價值。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利率1%起當日撥款,他舖轉當可降息1%、可代償高利,輕鬆解決週轉難題。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董事會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新冠疫情加速了中國SaaS進程,金蝶國際始終看好CRM賽道,將調動集團在產品、市場等方面的一切資源,堅定支持紛享銷客既獨立又協同發展,成為一家高價值的創新型公司。

IDG資本合伙人牛奎光表示,作為A輪主投資方,IDG在紛享銷客隨後的融資中多次跟投,見證了一家創業公司成為行業領先者的過程,尤其是最近三年,紛享銷客CRM產品和PaaS平台已經初具國際競爭能力,成為本土第一品牌。

北極光投資合伙人張朋表示,經過十年探索,收費SaaS模式已經在中國得到驗證,最近明源雲軟件在香港上市,企業雲服務已成為資本焦點,紛享銷客非常有希望以中國CRM行業領頭羊的身份,衝擊上市目標。

紛享銷客創始人兼CEO羅旭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暴發,紛享銷客逆勢增長,受到神州數碼、京東雲、柳工集團、曠視科技等大型企業客戶的高度認可。此次再獲融資,充分體現了投資機構對SaaS行業和紛享銷客的信心。紛享銷客將繼續加強產品和平台能力的建設,加快市場與渠道拓展,完善有行業特色的銷售業務解決方案與服務能力,助力中國企業的数字化經營管理變革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只要本人親臨並且把想借貸的物品帶來,我們將會有 專業鑑價人員幫您現場鑑價,合約議定馬上放款絕不囉嗦,貸輕鬆輕鬆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