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製果酒“蘭舟”完成天使輪融資_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

※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大金當鋪成立以來,當舖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

11月23日消息,據36氪報道,低度酒飲品牌——蘭舟近日完成天使輪融資,由天使灣創投投資,資金將用於搭建和拓展樣板市場、完善品牌運營。

蘭舟是一家自主研發的低度酒飲品牌,定位到啤酒白酒外的“第三種酒”水果利口酒,通過數據化的多達13道產品生成流程及精製的4道外觀工藝做出了精製果酒蘭舟,想讓消費者能夠愉悅舒適的享受酒精帶來的快樂。自2020年3月開始產品開發與優化,蘭舟目前有青梅、桃子、薄荷和桑葚四種口味,酒精含量在8%,在川渝地區已經進入餐飲、商超渠道,價格在39元左右。

屏東軍公教借款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新光長虹計息方式: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作為計息的標準,以月計息(一個月收一次)。借款金額依照物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250元。

目前,蘭舟的首個直營城市首月銷售超50萬元,動銷率達到30%。創始人鄭博瀚表示,低度酒市場尚未出現強勢品牌,新品牌的成長空間非常大。蘭舟的優勢在於產品自研和原料自供,品牌未來首先將圍繞川渝地區做線下場景,正在準備開拓新的直營城市,同時進行全國招商,線上則已進入京東、淘寶等渠道,團隊計劃通過線上培養品牌、線下進入社交化場景的方式提高動銷及復購。

團隊方面,蘭舟直營團隊位於川渝地區。創始人鄭博瀚為原YOOZ电子煙產品合伙人、原狐狸金服移動業務負責人;聯合創始人王增平曾任江小白大區營銷總監。團隊在線下快消品銷售及信息化管理、酒類及食品研發具有豐富經驗。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格上當鋪:以汽車(機車)市價為依據,最高可超貸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