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山十年磨一劍 保卓獎奪金摘銀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磊山十年磨一劍 保卓獎奪金摘銀


2021.10.01 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左)頒發臺灣保險卓越獎獎盃,由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右)上台受獎。圖/磊山提供

埋下同仁「利他」種子,專業能力與公益關懷並重服務保戶

被譽為臺灣保險業界最高榮譽獎項的「保險卓越獎」,磊山保經以累積十年的實力,參與「人才培訓卓越獎」和「公益關懷卓越獎」競賽,專業表現獲評審青睞,一舉囊括「公益關懷卓越獎」金質獎、「人才培訓卓越獎」銀質獎兩項大獎肯定,成為今年保經界閃亮的一顆星。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磊山自創立之初即大力投入公益,每一個磊山人的心中,都被埋入名為「利他」的種子,因此在各項公益專案的帶狀推動上,全體夥伴皆不遺餘力,善盡社會責任。隨著企業規模穩定壯大,公益投入占比也逐步增加,和2018年相比,2020年成長了53.4%,累積至今,共投入1億3700萬元捐助及經費資源,號召超過1萬9800位人力與磊山人共同推動公益,透過專門、計畫性的規劃策略,將資源分配更加廣泛而有效,協助公益團體獲得長期且穩定的支持,實踐了保險從業人員,傳遞社會愛與責任的正面價值。

除了在公益投入上,備受肯定之外,今年首度參選即獲得評審青睞的「人才培訓卓越獎」,更是給予磊山成軍十年,不斷成長及優化的最佳肯定。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黃金借款利息怎麼算?

星河當鋪提供黃金借款輕鬆零負擔,黃金典當回收,黃金回收借款免費估價鑑定,讓您借的安心有保障息低免手續費

磊山保經執行副董事長黃金木(左)、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 林世德(右)開心獲得保險卓越獎肯定。圖/磊山提供

磊山2020年總業績較前一年成長21.7%,完成611億元保額,且人力擴增15%,順利打造2組百人IDA團隊,要達成這些優異的表現,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認為,「優質的教育訓練絕對是根本」,磊山根據業務夥伴與組織發展的需要,逐步優化課程內容,從行銷、管理、財經專業、教育、經營、綜合、e學院等層面,多元提升員工能力,同時強化業務主管招募、訓練、輔導、管理等各項能力。而除了基礎教育、職業訓練,磊山更增添了RFA、RFC….等國際專業證照課程,精進強化業務夥伴能力,帶給保戶更優質的保險專業服務。

林世德表示,磊山已在2021年初,確立下一個十年目標,包括支持30個地方創生計畫、培育3000名擁有國際證照的顧問、設立100個營業據點、每月完成100億元保額,更訂下4大執行策略向目標邁進,堅守著「透過保險,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與時俱進,提供夥伴多元創業的平台」、「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的企業使命,共同創造磊山與社會大眾、夥伴及保戶,在一起更美好的未來。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525649.html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