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保”啟動最後一次升級 存量用戶尚有逾330萬

7月15日消息,上周五,大病互助保險“相互保”啟動最後一次用戶升級,用戶可自行選擇升級為網絡互助“相互寶”或退出。對於選擇升級到“相互寶”的用戶,無需重新計算等待期,升級后即可繼續享受100種重疾保障。

據《電商報》了解,“相互保”於去年10月16日正式上線,后因該產品違反保險行業相關規定,“相互保”於11月27日由互聯網保險更名升級為網絡互助計劃“相互寶”。截至目前,“相互寶”用戶數已達到7500萬。

“相互保”這一方則有數據显示,截至2019年5月第二期均攤時,其存量用戶人數為387.6萬,尚多於原先約定的參与人數低於330萬解散點。螞蟻金服方面表示,相互保的升級,需要用戶主動去操作,若沒有用戶的允許,我們不能將用戶自動轉入相互寶。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相互寶用戶增長迅猛,但如今該產品正出現了一些新的爭議,例如“帶病投保”、“騙保”的質疑。據《電商報》了解,上月末,便有網友稱,存在有人往自己身體里“植入甲狀腺癌病毒騙取30萬互助金”,相互寶官方則回應稱:這是招搖!

另外,最近幾期出現的救助人數和分攤金額的大幅上漲,也引起了輿論風暴。以5月份為例,相互寶第一期、第二期救助人數分別為10人和32人,人均分攤金額為0.05元和0.13元。而7月份第一期救助人數增長至287人,人均分攤0.94元。“也就是說7月份第一期救助人數是五月份同期的28.7倍,分攤額也是後者的18.8倍。”不少相互寶的用戶對於這種幅度的上漲感到難以理解,分攤費用快速增長引起的不滿和疑惑在社交媒體上開始發酵。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