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業務翻倍,這家跨境醫療做對了什麼_台北機車借款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中信當舖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正派當鋪,來中信您會感受到我們的誠信可靠

一場疫情,讓遠程醫療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在很多人出國就醫受阻、線下診療渠道被完全切斷的困境下,MORE Health(愛醫傳遞)的出現解決了不少人的燃眉之急。

MORE Health是一家致力於推動醫療行業互聯網全球化與醫療無國界事業的專業跨境遠程醫療服務機構,MORE Health愛醫傳遞憑藉領先的雲智能系統和安全的數據交互會診平台,滿足疫情中患者遠程醫療的需求,迅速成長為全球最大的重症跨境醫療平台,擁有廣泛的全球覆蓋度。

截止目前,MORE Health已完成三輪融資,融資總額超過5000萬美金(4億人民幣),資本的不斷加註也充分显示了對其的認可。

一場疫情,跨境醫療受到重創

2020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打亂了很多人的生活,也更改了很多人的命運。

被改寫命運的遠不止不斷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還有很多很多的腫瘤患者也面臨着生死抉擇。

癌症,作為人類尚未完全攻克的疾病,其治療效果最主要的評估方式就是看五年生存率。但目前來說,美國已經可以將癌症患者的五年生存率提高到接近70%,而中國僅為40%。不可否認,過去十年醫務工作者經過非常大的努力,把中國癌症病人五年生存率提高了10%,但是和世界最先進的醫療國家相比,我們還有很大的差距。比如中國是肺癌最高發的國家,但是美國上市的肺癌靶向葯有19種,而中國只有10種。

正是這些差距,造就了一個新的行業——跨境醫療。現在越來越多的重疾患者或者家庭選擇去海外接受更好的治療,或者通過互聯網接觸海外的醫療資源,獲得更好的診斷和治療。

然而,一場疫情,讓跨境醫療遭受到了沉重的打擊。

首當其沖的是,各國各城市之間交通與旅行的中斷、跨國航班與簽證政策的變化,讓不少患者出國治療的行程無限延期。可即便是千辛萬苦到了美國,就診卻成了難題。因疫情嚴重,一些美國著名醫學權威中心,例如梅奧診所、杜克大學、MD Anderson都宣布關閉了部分國際門診服務;很多私人診所也從限制門診病人數量,改為電話諮詢。醫院成為高危場所,非緊急疾病,即便有門診開放,很多人也不願意前往就診。

跨境遠程醫療,成了當下最安全的就醫方式,但實現它,難上加難。

疫情之中業務量暴漲,這是怎樣一家跨境醫療服務機構?

在疫情之下,卻有一家名為MORE Health(愛醫傳遞)的跨境醫療服務機構業務不但沒有受到影響,反而逆勢增長。

MORE Health 2011年成立於美國硅谷,專註於整合國際頂級醫療資源,擁有30000+美國權威醫生資源,為全球180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提供危重疑難症領域受法律和保險雙重保障下的醫療會診和定製化診療服務。有別於屬於諮詢範疇的二次診療意見,MORE Health可以實現的是通過遠程的方式,建立醫患關係,提供承擔醫療責任的醫學服務。這樣以來,世界的頂級名醫,將會給到最確切的診斷和最詳盡的治療方案、用藥方案等。

MORE Health依託多年來與美國各大醫療機構的正式簽約關係和豐富的遠程跨境醫療經驗,為中國患者匹配美國醫療資源,並提供跨境就醫和質子治療等赴美醫療服務的快速就診通道。MORE Health在美國多個醫療重鎮,如舊金山、紐約、波士頓、休斯敦等都有常駐醫學專員和案例經理,大多擁有中、美兩國醫學教育和實踐經歷,熟悉中、美兩國文化和醫療體制,能夠為患者提供貼心和專業的服務。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

高福當鋪經過政府立案合法的合法當舖、 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受制於當前疫情影響,赴美醫療暫時不可行,但MORE Health業務量卻不斷提升,從今年五月開始,公司業績穩步提升,目前每月遠程會診案例數量是年初的2倍以上,其中多專家的會診佔比也有顯著增長。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相比前兩個季度增長近一倍。

MORE Health為何能在疫情之中有如此迅速的業務量增長?

據了解,MORE Health與美國眾多權威頂級專家和醫療中心簽訂了醫療服務協議(Master Service Agreement),與專家實現僱主和僱員的合同關係,並且承擔專家們的醫療事故保險。可以讓患者足不出戶得到專家的確切治療意見(這個和諮詢類的二次診療截然不同)。如果有確實需要赴美就醫的情況,MORE Health(愛醫傳遞)也可在第一時間開通綠色通道,與美國專家儘早對接,並安排就診、檢查、治療等一系列服務。

技術構建行業壁壘,遠程醫療大顯身手

但從根本上來說,除了整合了國際頂級的醫療資源,MORE Health業務在今年的爆發,得益於10年來在遠程醫療方面的技術積累。

自2014年進入中國以來,MORE Health愛醫傳遞憑藉領先的雲智能系統和安全的數據交互會診平台,得到了眾多知名三甲醫院和廣大醫生的認可和採用,截止目前,已與多家國內三甲醫院官方簽約,完成上萬例國際聯合會診案例。

75%以上的成人癌症患者經過國際聯合會診對治療方案進行了重大調整,95%以上的腦神經疾病患者經過國際聯合會診后,改變了診斷和治療方案。95%的患者繼續在國內進行治療,避免了盲目出國,平均節省醫療開支50萬人民幣以上;會診指導患者做更好的就醫準備,出國后平均節省治療時間21天,節省治療費用20萬人民幣。

會診前,MORE Health(愛醫傳遞)會將患者完整的資料上傳到雲會診平台,包括經過專業翻譯的病歷、化驗檢查、影像資料(CT、MRI),以及病理切片等等。會診專家通過專門的加密賬號閱覽了患者的資料,而這一切診療均嚴格遵守HIPPA規範。

此前,藉助國際會診平台,一個在中國的嗜鉻細胞瘤病例由於病情十分棘手,遠程得到了來自中、美醫生的聯合治療建議。據了解,參与該次會診的專家包括北京協和醫院趙玉沛院長領銜的來自基本外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內分泌科、麻醉科和重症醫學科的8名協和專家團隊,以及來自美國哈佛醫學院麻省總醫院及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中心、華盛頓醫學中心以及哥倫比亞大學醫療中心的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內分泌外科、腫瘤外科、血管外科、內分泌科、麻醉科以及影像學領域的9名MORE Health愛醫傳遞簽約專家。

尤其是今年第三季度以來,MORE Health的患者數量快速增長。通過MORE Health,越來越多的患者能夠在其當地的醫院,與其主診醫生及來自美國、德國、法國、日本等國家的世界一流的專家一起溝通病情,探討治療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不少急診中心鼓勵患者使用遠程診療代替醫院就診。此次疫情中一些醫院也正在使用網上診療平台對可能患有新冠肺炎的患者進行篩查和分流。今年第二季度,MORE Health就公益性地將其完善的跨境遠程醫療平台共享給中國與世界各地的醫院與醫生,滿足疫情中患者遠程醫療的需求,支持當時資源緊缺的醫療體系正常運轉。

(MORE Health創始人Dr. Robert Warren)

“疫情之下,More Health作為跨境醫療領域的領導者,既會繼續給患者帶來更好、更精準的治療方案,也希望承擔更多的企業社會責任。我們將繼續努力,聯合更多的合作夥伴,為中、美醫生搭建一個交流的橋樑,讓千萬中國患者在面臨疾病、疫情的阻隔時,可以得到全球一線、及時、人道的救治。醫學無界、大愛無疆,這也是More Health創業的初心以及一直不變的企業使命。”MORE Health創始人Dr. Robert Warren如是說。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高福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經法成立的高雄合法當舖,提供給您最公正合理的資金高雄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