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深耕中國市場?松下智能馬桶蓋背後有本經濟賬

  近年來,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費觀念的轉變,智能衛浴產品在家居生活中逐漸普及應用,目前正處於發展的快速增長期,其中以智能馬桶蓋為代表的智能衛浴產品,正成為衛浴行業發展的一個新的增長點。據調查,相比於日本、韓國的市場普及率,中國的智能馬桶蓋普及率非常之低,巨大的上升空間及發展潛力使得國內的智能馬桶蓋行業成為人人垂涎的一塊大蛋糕,發展前景不可估量。

  在城市化進程加快、政策利好、市場積累等諸多因素的影響下,越來越多的企業進軍智能馬桶蓋產業並試圖分一杯羹,市場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國內市場更是成為各大企業激烈角逐的主要戰場,然而在家電家居行業整體發展不景氣的大環境下,虧錢的企業往往比賺錢的多。面對市場大環境整體低迷的現狀,松下智能馬桶蓋的發展勢頭卻依然強勁,銷量持續穩步上升,在日本和中國市場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績。

  自從2003年松下智能馬桶蓋進入中國,十幾年來,松下深耕中國市場,中國龐大的市場資源也為其蓬勃發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據CCTV2《經濟半小時》欄目播出的《外商投資:我們看好中國》系列紀錄片,較低的人工成本以及優質的零部件供應使得松下智能馬桶蓋在這十幾年內取得了長足的發展,並依託中國杭州這一松下全球唯一馬桶蓋研發、生產基地,針對中國人的如廁習慣,強化了智能馬桶蓋的防水技術並推出無紙化快速烘乾新品,在中國研發生產出的智能馬桶蓋,性能方面完全不輸於日本。

  當下智能馬桶蓋品牌眾多,但真正優質的產品只佔少數,松下之所以能夠眾多品牌中獨佔鰲頭,就是因為它從功能、品質、安全性等各方面都充分滿足了現代用戶的多樣化、時尚化需求。作為行業領軍者,松下智能馬桶蓋兼具了快速加熱、便圈加溫、暖風烘乾、自動除臭等多項基本功能,除此之外,新款智能馬桶蓋還能檢測體脂肪率、肌肉水平、骨量水平等健康數據,時刻監控身體狀況。出於產品強大的功能以及安全性能保障考慮,在新家裝修和贈禮時,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松下智能馬桶蓋。

  2018年雙11期間,松下工廠一口氣生產了十餘萬台智能馬桶蓋在國內銷售,即使近幾年中國工廠的生產成本有了一定漲幅,但松下從未考慮外遷別的國家或地區。對松下來說,再沒有比中國環境更適合的國家,而對於中國,松下工廠的建立大大拉動了國內相關產業的經濟發展,為松下提供零部件的橫河模具廠2019年出口銷售額就近億元,國內市場表現更是不俗。

  十幾年來,松下與中國強強聯手,合作共贏,在國內智能馬桶蓋市場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未來松下還將繼續在中國擴張事業版圖,相信前景必是一片光明!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擁有合法牌照經營,永和汽車借款助你紓困,快速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