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信科技完成D輪融資_新北市當舖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11月25日消息,日前,瀚信科技迎來了D輪融資。廣東恆健控股、廣州佳朋運通、深創投、廣州紅土天科等省市國資平台共投資1.1億,為瀚信賦能。其中紅土天科、深創投是繼2017年入股后,本輪再次追加投資。

瀚信科技在通信行業深耕14年,分別在北京、廣東、廣西、四川、貴州、陝西等11個省超過80個地級市開展產業互聯網信息化服務,瀚信科技的客戶主要來自通信運營商,政府部門、公安、交通、農業以及軍民融合等多個信創領域。瀚信科技持續優化多個新基建領域進行前瞻性布局,覆蓋7大新基建領域的4個,包括5G、人工智能、大數據中心和工業互聯網。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瀚信科技曾榮獲廣東移動大數據競賽冠軍、廣東省科學技術二等獎,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間,公司大數據產品為廣東省各級政府和運營商的網絡通暢運行、為群眾出行和交通定位調度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中國移動5G+賦能大灣區產業發展大會上,公司被中國移動授予5G灣區生態先鋒企業,與中興、華為、雲從等ICT領域頭部企業同台領獎。此次國資入股,對公司在戰略和資金等方面進行賦能,助力公司加快在新基建領域的業務布局,搶佔新基建風口紅利。

本輪投資領投方廣東恆健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8月20日,是經廣東省人民政府批准設立,由廣東省國資委履行出資人職責的國有獨資投資控股公司,是廣東省唯一的省級國有資本運營公司和產融結合平台,肩負着通過注入國有資本運營新動能,推動國有經濟布局優化和結構調整,支撐廣東產業升級和經濟社會發展,助力粵港澳大灣區騰飛的使命。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