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螞蟻金服或先於百度等在港股上市

1月11日消息,據TechWeb報道,有接近港股的人士透露,螞蟻金服可能比百度等公司更先實現在香港上市。

《電商報》注意到,近期,攜程、網易、百度等多家美國上市企業都被指有回港二次上市的計劃。就在昨日,有外媒稱,攜程已經就回港二次上市事宜與中金公司、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進行洽談。

而螞蟻金服早前也傳出了相關的消息。上個月,有傳聞稱,螞蟻金服可能計劃在內地A股和香港H股同時上市。不過,對於這一說法,螞蟻金服當時向媒體回應稱,不評價市場傳言。

值得關注是,去年9月,阿里巴巴集團宣布公司已收到螞蟻金服33%的股份。同月,螞蟻金服的註冊資本已經從157.61億元人民幣變更為235.24億元人民幣;12月,螞蟻金服宣布全面提速全球化、內需、科技三大戰略,任命胡曉明為CEO,向井賢棟彙報。這一系列調整被部分業內人士解讀為是在為上市鋪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