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發布2018年企業工資指導線 增長基準線為8%

  記者從江西省人社廳獲悉,江西日前發布2018年企業工資指導線,企業年度貨幣平均工資增長不設上線,增長基準線為8%,增長下線為3%。據了解,此次工資指導線適用於企業在崗職工工資分配。

  根據要求,國有企業應綜合考慮勞動生產率提高和人工成本投入產出率、職工工資水平市場對標等情況,結合此次工資指導線,科學合理編製2018年度工資總額預算方案;非國有企業需主動與工會或職工協商代表開展工資集體協商,合理確定本企業2018年度工資總額和職工平均工資增長幅度。經濟效益好轉、上年度職工工資未增加的非國有企業,可通過集體協商,補償性地增加職工工資。

  江西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企業應加強人工成本管控和全員業績考核,強化工資分配與個人工作業績、實際貢獻緊密掛鈎,向關鍵崗位、生產一線崗位和緊缺急需的高層次、高技能人才傾斜,合理拉開工資分配差距,調整不合理過高收入。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政府立案合法管道,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大安汽車借款快速審核快速過件

※哪裡有高雄免留車的老店,連分期車也可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