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優鮮獲20億戰略投資,聯手青島探索生鮮產業一體化新路徑

()12月9日消息,青島市政府與每日優鮮集團在青島府新大廈舉行總部項目簽約儀式。青島國信、陽光創投、青島市政府引導基金組成聯合投資主體,向每日優鮮戰略投資20億元。這是迄今為止生鮮電商在地方落地的最大規模戰略投資。青島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趙豪志,青島市委常委、副市長薛慶國,青島市政府秘書長孫繼,城陽區區委副書記、區長解宏勁,城陽區副區長石德武,每日優鮮創始人兼CEO徐正、每日優鮮聯合創始人兼總裁曾斌、每日優鮮合伙人兼CFO王珺,每日優鮮副總裁郭琦以及投資方代表出席簽約儀式。

此次青島聯手每日優鮮,是“獨角獸城市x 獨角獸企業”的突破性合作。每日優鮮將在青島市城陽區建設全國生態鏈總部產業園及智能供應鏈中心,借力青島在“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中獨特的“雙節點”優勢,打造上下游生態鏈企業聚集的產業集群,助力生鮮電商業務進一步發展。同時每日優鮮將深度對接青島城市發展戰略和產業布局,立足青島,輻射全國,不僅在零售上以多業態建設智慧城市基礎設施,保障民生新菜籃,還在供應鏈上以消費互聯網帶動農業和食品產業互聯網升級,在科技上以智能零售、農業科技賦能生鮮種植、流通、銷售全鏈條,在金融上以數據驅動助力農業金融。

“每日優鮮項目是難得的體量大、模式新、產能帶動強的項目,將對利用外資、外貿進出口、消費、地方財政和產業拉動等作出重要貢獻,助推城陽乃至青島市新零售、新產業、新經濟做大做強。”城陽區陽光創新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志剛告訴記者,“同時,每日優鮮也可憑藉城陽內聯外通的交通區位優勢、陽光的發展生態、物流供應鏈基礎和政策支持開展更為全面和完善的產業布局。”

每日優鮮創始人兼CEO徐正表示,青島國家戰略疊加、產業優勢突出,農業和食品產業更是行業現代化發展的風向標。每日優鮮將主動融入青島開放發展大勢,加大在青投資力度,深化務實合作,以國內領先的生鮮電商業務為龍頭,帶動青島農業和食品產業升級。

科技產業化、產業互聯化已是農業發展大勢。此次青島戰略投資每日優鮮,將為國內打造“消費互聯網+產業互聯網”新標杆、探索現代生鮮產業一體化發展邁出堅定的一步。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高雄借錢當日放款,立即為您紓困

※臨時找不到東西典當嗎?放心,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安心貸!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屏東借錢當舖首選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市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快速借錢哪裡找?信義區當舖合法借款管道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