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3309家藥店開門營業 口罩等急需用品正全力備貨

  中國消費者報武漢訊(武嚴 記者吳采平)為保障武漢城內900多萬消費者對口罩、酒精等急需用品的需求,1月27日(農曆正月初三),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全市藥店儘快恢復營業。截至記者發稿,武漢市已有3309家藥店正常營業。

消費者排隊購買醫療用品。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武漢市多家藥店企業克服困難,全力調集貨源、堅持不漲價、不停業,保障消費者用藥需求。其中,老百姓大藥房集團成立24小時緊急工作組,調動貨源,重點保障湖北所有門店的藥品和醫療器械供應,並鄭重承諾“全國門店防治流感藥物已緊急配送到位,春節期間所有藥品絕不漲價”。老百姓大藥房有關負責人表示,春節期間不打烊,線下線上雙平台提供購葯服務。

  作為武漢市本土零售藥房企業,高濟心連心大藥房堅持開門營業且嚴格保證口罩等產品不漲價、不囤貨,並在LED显示屏、微信公眾號等渠道宣傳新型肺炎防控知識,以實際行動支援防疫工作。

  益豐大藥房在武漢三鎮擁有400多家門店,是武漢市消費者最為熟悉的藥店品牌之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多家益豐門店店長放棄休假,堅守崗位,武漢市公共交通暫停運營后,部分藥店員工每天騎行近2小時保證正常營業。中聯大藥房多家門店員工持續“戰鬥”,幾乎每天都忙到凌晨1點,堅持每日正常營業,為抗擊疫情默默貢獻力量。

  在保證門店正常營業的同時,武漢市多家藥店企業以實際行動支援抗疫一線。1月25日,高濟心連心大藥房向武漢市紅十字會緊急捐贈了10萬隻醫用口罩和10多萬瓶84消毒液,老百姓大藥房向武漢金銀潭醫院捐贈500件防護服。

  針對目前消費者普遍關心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醫療用品出現一定程度斷貨的情況,武漢市多家連鎖藥店企業回應,目前正在緊急組織貨源,將盡最大所能儘快保證消費者需求。

  武漢市市場監管局表示,對多家藥店反饋的藥品物流配送、員工上下班通勤等問題,已與相關職能部門進行緊密協調解決,保證為藥店正常營業提供全面保障。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高雄借錢當日放款,立即為您紓困

※臨時找不到東西典當嗎?放心,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安心貸!

公營當舖服務項目有哪些?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屏東借錢當舖首選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市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