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禾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鐘鼎資本、龍珠資本、鼎暉投資聯合領投

(微信)消息,生鮮食品及各類食材配送服務商樂禾宣布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鐘鼎資本、龍珠資本、鼎暉投資聯合領投。樂禾將利用本輪所獲資金,繼續加大投入到数字化經營戰略、產業鏈的布局,以及人才梯隊建設中。

樂禾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10月,致力於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方式方法推動食材供應鏈行業變革,持續投資未來,為行業賦能。樂禾將打通全產業鏈場景,全面推動数字化項目。在上游採購端,樂禾將引導和推動食材信息流,建立價格指數體系,重構食材價值鏈;在供應鏈端,完善和打造食安網絡,優化供應鏈體系;在客戶端,完善食材供應鏈CRM系統,創建可視化客戶服務智能系統。

鐘鼎資本合伙人朱迎春表示:生鮮食材供應鏈具有萬億級規模,歷來是市場追捧的熱點。在眾多創業者中,程總所帶領的樂禾團隊,選擇了一條更加接近商業本質規律和供應鏈創新趨勢的道路。在陽光採購和食品安全兩大時代發展機遇的背景下,樂禾通過線上数字平台和線下交付體系的構建,為團餐食材流通品質的提升創造價值,同時也建立了企業自身競爭壁壘,推動了食材配送行業的有效整合。更重要的是,我們發現樂禾充滿活力的組織模型、企業文化和人才梯隊建設,為整個行業帶來了新鮮的血液和創新的思維。鐘鼎作為一家專註供應鏈+領域創新的投資機構,很榮幸能和樂禾攜手,見證產業創新,共創社會價值。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台中當舖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

※想知道台中借款合法經營政府立案有工作即保証借的當舖在哪裡?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