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實體經濟為投資者實現資本增值 銀來資產入駐2017上海金博會

 2017第十五屆上海理財博覽會12月1日-3日在上海展覽中心隆重舉行,各類金融理財相關科技及產品集中展示,盛大的展會吸引了業界及公眾的廣泛關注。國內知名第三方財富管理機構銀來資產也亮相展會,向公眾傳播金融投資實體經濟的全新理念,展現股權投資的別樣魅力。

▲銀來集團參展第十五屆上海理財博覽會

此次理博會,銀來集團(展位號:G46)攜創新的“股權+債權”投行模式,秉承資產配置的新理念,帶領投資者感受多元化、多層次、安全的金融投資理財服務。展會現場,銀來集團的高層及投資專家與投資者進行面對面的交流,現場傾聽投資者的理財需求,分析未來走勢,制定資產配置新路徑,讓投資者體驗全方位的資產管理服務。

▲現場氣氛熱烈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理博會開幕當天,第一財經、東方財經、今日頭條、星尚、北京衛視、騰訊、優酷、土豆、愛奇藝、樂視等媒體對銀來集團副總兼優正創投執行總裁紀楊先生進行深度專訪,了解銀來的最新投資動態、戰略布局以及未來規劃。(想知道開幕當天紀總說了些什麼?銀來君已為您整理好重點)

▲銀來集團副總兼優正創投執行總裁紀楊接受媒體採訪

銀來集團副總兼優正創投執行總裁紀楊說:金融如何更好的服務實體,對於銀來而言,通過“股權+債權”的模式,是整個團隊摸索出來的一種既適合銀來也助於企業的創新模式。

資產管理、產業投資、金融服務,這是銀來的三大主要經營方向,而產業投資是銀來始終堅持金融服務於實體的核心和未來方向。

在大資管財富背景下,差異化的產品特點緊緊圍繞“服務創新”展開,這就要求財富管理企業和投研團隊更加謹慎、專業、誠信、負責,體現出財管企業的職業態度。

財富管理行業的未來應該是多元的,因此,財富管理企業要做到向內看、向外看、向上看,向內看即自我審慎,加強管理、服務創新;向外看是關注行業發展,與時俱進;向上看是關注國家政策,擁抱監管機制。財富管理企業需要扎紮實實做管理,踏踏實實做服務,穩紮穩打贏未來。

上海金融理財投資博覽會是2017年度冬季彙集投資理財項目集中展示的一次博覽盛會,此次盛會將進一步全方位滿足廣大投資者的專業投資理財需求,是投資理財機構與投資者全面溝通,深層合作的橋樑和紐帶。

金博會是展示各類金融創新產品的舞台,是廣大投資者溝通交流的平台,12月1-3日,上海展覽中心G46展台,銀來資產邀您共享理財盛宴,不見不散!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