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影醫療攜手平安健康開啟“高品質慢病管理”戰略合作

9月 11 日,曜影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與平安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平安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戶共同提供高品質慢病管理服務,包括高血壓、高脂血症和糖尿病等。雙方旨在通過系統性的慢病管理流程、多種形式的患者教育、主診醫生標準化方案、定期隨訪等線上和線下模式,整合雙方資源,共同打造精準高效、開放便捷的高品質慢病管理綜合平台。

據了解,雙方正式開啟的“高品質慢病管理”戰略合作包括:通過優秀的醫生團隊和經驗豐富的國際化慢病管理經驗,滿足慢性病干預個性化的具體需求。未來雙方將運用各自的經驗和優勢,將慢病管理上的經驗和優點,延伸到更多主要疾病領域,為更多醫生、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務。併為未來在更廣闊的領域開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礎。

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學分會主任委員、中國科學院院士、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葛均波院士,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瑞金醫院內分泌代謝科主任王衛慶教授,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心內科主任劉少穩教授,曜影醫療CEO兼首席心內科主任史浩穎博士、首席醫療官諸琦教授、慢病團隊全科主任Frank Morris-Davies醫生、內分泌科姚莉莉醫生等,聯合平安健康醫學總監鄭霄先生、平安健康險總部產品精算大數據部副總經理夏如雪等;出席此次簽署戰略合作發布會,共同見證曜影醫療與平安健康的強強聯手。

中國慢性病患者基數龐大,優質慢病管理刻不容緩

近年來我國人口老齡化現象日益加劇,心腦血管病危險因素普遍暴露,心腦血管病患病率和死亡率處於上升階段,醫療負擔日漸加重。中國的心血管病現患人數2.9億,其中高血壓2.7億,糖尿病患病率10.9%。“包括高血壓和糖尿病在內的慢性疾病,是非常難以治癒的,需要患者長期用藥,並對飲食、運動等方面進行控制。”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瑞金醫院內分泌代謝科主任王衛慶教授,以及曜影醫療慢病團隊成員內分泌科姚莉莉醫生介紹道。

慢性疾病對於人們的健康具有極大的危害,但通過有效的預防和管理,則可以大大提升患者的生活質量,降低不良併發症的發生概率。這樣的管理和防控需要患者和醫生不斷配合、共同完成。然而隨着公眾對健康管理與健康促進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國內重大疾病防控與慢性疾病管理的壓力也隨之加大,導致分配到每一位患者身上的醫療資源逐漸減少。

在國內醫療資源緊張的背景下,如何為患者提供優質的慢病管理服務,是刻不容緩的重要課題。

聚焦高品質慢病管理模式,讓看病成為溫暖的享受

曜影醫療全科主任Frank醫生曾在英國擔任執業醫生,據Frank醫生介紹:英國NHS(National Health Service)慢病管理體系以“使人受到尊重、承諾護理質量、擁有一顆同情心”這三點作為核心的理念,即需要讓患者在醫生的幫助下擁有快樂的生活。唯有如此,方可調動患者的主觀能動性,實施好自我管理的艱巨任務。 “醫務人員應該使患者的心靈得到安慰,醫療應該是情感救濟,”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葛均波院士也同樣表示,“讓患者感受到關懷和呵護,才能對康復治療有好處。”

曜影醫療CEO兼首席心內科醫生史浩穎博士致詞

曜影醫療是以上海為總部,由中國三甲醫院專家醫生和國際全科醫生聯合創辦的高品質醫療服務連鎖機構。曜影醫療CEO兼首席心內科醫生史浩穎博士表示,“曜影醫療始終站在醫療行業前沿,擁有特色的全科+專科模式,堅持以患者為核心,致力於改善更多國人的健康。”

曜影醫療作為國內領先的高品質醫療機構,在慢病管理方面具備強大的醫療團隊支持,在過去的實踐中已經形成主診醫生負責制的多學科團隊合作,團隊成員包含主診醫生、護士、藥劑師、營養師、理療師、客服、在線維護團隊等,最大程度增加醫療的效率並提高醫療的質量,收穫了很高的病人滿意度。

兩大專業機構強強聯手,融合共創高品質健康管理新模式

此次曜影醫療聯合平安健康簽約推出的高品質慢病管理模式,將通過多種形式的病人教育、主診醫生標準化方案、定期隨訪,並結合線上和線下的模式,希望為更多的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帶來高質量的慢病管理服務,從而讓慢病患者及高危人群做到提前預防,防病於未然。

曜影醫療聯合平安健康正式開啟“高品質慢病管理”戰略合作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汽機車借款申辦時要注意的三件事

※不用急著跑三點半,24小時當舖隨時為您服務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優質當舖平台

※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

※急需現金,松山區汽車借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

台北借錢融資公司,不論企業周轉、支票借款,皆可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