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金融發布兌付方案討論稿:3年內還本付息

8月22日消息,暴風金融官方微信公眾號“暴風金融訂閱號”昨日發布兌付方案討論稿,針對出借人的兌付周期為2.5年+0.5年,2.5年內,完成原始本金兌付,后0.5年,完成收益部分的兌付。

公告显示,針對原始本金大於5000元(不含)、小於50000元(含)的小額投資人,暴風金融擬定了風險快速出清方案。

例如,小明在平台歷史,1累計充值金額為100000元;2累計提現金額為50000元;3原始本金金額為50000元(3=1-2);第一期,原始本金*6%,可以計算出首期兌付金額為3000元,以此類推,約2.5年可實現風險出清。后0.5年,根據資產處置情況,完成收益部分的兌付。視處置進展,可提高季度兌付比例,提前兌付。

暴風金融稱,兌付方案執行后,平台將大力引進多種置換、變現方式,力爭縮短兌付周期,爭取兩年內實現兌付。

暴風金融還表示,資產管理工作組近期梳理資產有了階段性的成果,有實物、北京房產、車輛、債權、股權等,為滿足部分投資人提前出清風險的需要,後續將啟動資產變現、置換等工作。

據《電商報》了解,暴風金融系暴風集團旗下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台,2017年初正式上線。上月28日,暴風集團實控人馮鑫曝出被捕的消息,暴風金融隨即宣布,部分產品延遲兌付。8月1日,暴風金融訂閱號稱,每個月的1日、11日、21日三天放開提現,一次只能提餘額的1%。

隨後,有數百位暴風金融的投資者到北京首享科技大廈的暴風集團總部13樓,上門討說法。

《電商報》注意到,本月7日,暴風金融法定代表人史化宇已與投資者代表會面。史化宇表示,從資產核查情況來看,對償還本金有信心。利息部分要看資產處置情況,兌付完成的總時間期限最晚2年半。史化宇同時強調,希望投資者成立投委會,表示這樣才能夠進行更有效的溝通,建立信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收購手錶專賣店?    

想知道更多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相關借貸流程嗎?懶人包大公開

專辦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快速借款平台,讓你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專家達人教你收購鑽石技巧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