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亞醫療獲億元C輪融資,由海爾醫療領投_鳳山當舖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永達當鋪最高可借車價兩倍,讓您一面開著愛車還可以一面運用資金。

11月27日消息,據36氪報道,上海昆亞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昆亞醫療”)已完成億元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海爾醫療領投,東方嘉富跟投,B輪投資方君聯資本繼續追加投資,浩悅資本擔任本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

昆亞醫療成立於2009年,專註於為醫療機構提供覆蓋整體醫療設備託管、科室設備託管和單台設備維保在內的第三方設備維保解決方案。據悉,醫學裝備整體維保服務,有助於醫療機構降低設備維護成本,提高使用率 ,延長使用壽命,從而整體促進醫院減負增效。目前,昆亞醫療已為超過600家醫院提供醫療設備全生命周期管理解決方案,涉及醫療設備資產管理系統、質量控制、預防性維護、駐點服務中心、等級評審支持等。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

昆亞醫療創始人許仁祥先生表示,我國醫療服務發展正從“信息化”向“智慧化”過渡,智慧化醫院建設,是醫療服務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引擎,依託昆亞醫療智慧醫院設備服務外包模式,公司也推出了IMES醫維佳設備管理平台,通過“設備+互聯網+可視化+數據化+終端”得模式,進一步優化醫療智慧化管理流程。

海爾醫療醫療投資負責人吳旻表示,看好醫療設備物聯網管理市場。該領域固有的維修方式,以及分散的市場競爭情況,還有非常大的優化空間。昆亞醫療正在用物聯網化管理模式顛覆原有的市場和行業格局。

東方嘉富創始合伙人徐曉表示,隨着醫保組合拳持續發力,数字化改造和精細化管理已成為醫院高質量發展的必由路徑之一,昆亞團隊為醫療設備管理行業提供了創新式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一站式服務,在醫院非核心業務“社會化”的浪潮中大有可為。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安心借貸免煩惱

格上當鋪為民間融資公司,借款人與銀行之間所有的債務協商,不良信用皆不影響承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