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獲D輪23億巨額融資 草根投資引領行業風向

2018年6月4日,草根投資收穫上市公司洲際油氣(股票代碼:600759)領投23億D輪巨額融資。完成本輪融資后,獨角獸草根投資大步躍進,引領行業風向。

據悉,此次融資創下網貸行業最大單筆融資記錄,也讓處於嚴格監管下的網貸行業煥發勃勃生機,給予投資者信心。

穩健成長 鏈接金融與產業

草根投資於2014年3月正式上線,迄今為止已完成4輪數十億融資,高居行業前列。

截止2018年5月底草根投資註冊用戶超過900萬,投資總額超過800億元,累計為用戶賺取收益近20億元。

草根投資董事長金忠栲認為:“產業+金融+互聯網”仍然是行業的大趨勢,草根投資將注重深挖產業價值,藉助對產業鏈上下游的擴張與整合,通過金融服務打通產業鏈上下游的環節痛點,讓金融服務深入到產業中,真正發揮金融服務在推動產業優化升級中的關鍵性作用。

2016年,草根投資改善農村金融服務環境,提升服務“三農”水平,在支持涉農經濟發展道路上穩紮穩打的草根投資再次創新推出“草根微農貸”。

 “我們將從土壤修復,到農資供應,再到種植管理、設備加工和收購、農村小本經營、农民日常消費方面幫助扶持新农民實現夢想。”相關負責人表示,同時,草根投資還將邀請廣大草根投資平台的投資者分享新農業的發展紅利。

深耕普惠金融  發力金融科技

不僅僅是在支持三農方面頗有建樹,草根投資始終堅持踐行普惠的初衷,在解決城市中小微企業融資方面不遺餘力。

義烏是中國乃至世界的小商品市場,商品經濟發達,曾走在改革開放的前沿,蘊藏着蓬勃的發展潛力,義烏的中小微企業眾多,卻大多被傳統金融機構拒之門外。

草根投資深入義烏市場,了解中小微企業痛點,在義烏市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為中小微企業解決融資問題,並且與義烏政府磋商更大的合作空間,切實將金融服務實體的理念落到實處。

未來的三到五年,草根投資董事長金忠栲認為徵信體系將建立健全,實現普惠金融行業的數據共享,有效規避多頭負債問題;中小微企業的“金融力”和“科技力”得以大幅提升;支付行業與網貸行業擁抱穿透式的金融監管,在更加規範、健康的大環境下,持續取得良好發展;眾籌、智能投顧、智能保險、區塊鏈等領域,會成為新風口,市場各方會更加理性,創業企業的金融底蘊更強。

草根投資在董事長金忠栲的帶領下,聚焦金融科技,持續發揮網貸行業標桿性作用。草根投資將以科技為驅動,以金融創新服務實體經濟,運用科技力量服務千萬用戶與中小微企業!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免費幫您鑑價!!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