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遠知行聯手清華大學交通研究所發布中國首份Robotaxi乘客調研報告_台中當舖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多年秉持著誠信原則為經營理念,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永欣結合擁有跨領域的專業、借貸、金融、稅務等相關專業知識

在運營一周年之際,自動駕駛出租車服務商文遠知行與清華大學交通研究所共同發布中國首份Robotaxi乘客調研報告。同時,文遠知行Robotaxi公布運營一周年成績單:共安全完成147,128次出行,服務用戶數超60,000,無任何主動責任事故。

報告显示,運營一年以來,文遠知行Robotaxi從傳統出行市場贏得一批忠實用戶,28%的乘客每周至少乘坐一次,其中15%每周乘坐達到三次及以上。持續的開放運營讓Robotaxi在出行市場中贏得一席之地,並幫助我們看到自動駕駛落地對城市交通可能產生的影響。

中青年群體是文遠知行Robotaxi的主要乘客,近九成是全職員工,近80%擁有本科以上學歷,大部分擁有駕照。這些乘客中,有大部分來自傳統出租車/網約車市場。近六成乘客使用文遠知行Robotaxi進行日常通勤。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大眾當鋪位於屏東市民生路3-17號,為政府合法立案,屏東當舖公會所認可的優質當舖

文遠知行Robotaxi在運營管理方面得到了乘客的認可,調查显示,乘客對“車內整潔度”、“安全員的印象”、“App的使用評價”的滿意度分值相對較高。對於自動駕駛技術帶來的乘坐體驗方面,“禮讓行人和非機動車”、“駕駛安全感”也得到了較為滿意的評價。

有80%左右的受訪者表示將在未來的生活中繼續使用Robotaxi或推薦朋友、同事和家人也使用Robotaxi。有近九成乘客呼籲文遠知行Robotaxi服務範圍拓展到更多區域。由此可見,文遠知行Robotaxi的乘客對自動駕駛寄予厚望,願意主動接受和推廣新的出行方式。

清華大學副教授、交通工程與地球空間信息研究所所長李瑞敏高度評價了這份乘客調研報告對無人駕駛行業的參考價值:“自動駕駛技術在未來的逐步成熟及大規模應用將會給城市交通系統帶來多方面的影響,然而,受制於缺乏實際道路運營的自動駕駛落地案例,很多問題得不到有效的驗證。文遠知行在廣州黃埔區一年以來的Robotaxi運營為深入研究自動駕駛的各種影響提供了良好的契機。”

文遠知行Robotaxi乘客是中國首批自動駕駛服務的體驗者和使用者,他們對於技術發展和無人駕駛落地有着更加理性、樂觀的態度。報告显示,有37%的受訪乘客表示“現在就可以”接受乘坐全無人Robotaxi,有39%認為要全無人駕駛安全測試一年後可以乘坐。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全省皆可刷,手續費最便宜,不怕您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