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已有6億人次使用疫情信息查詢、在線問診等服務

2月14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支付寶公布的數據显示,自1月27日推出“疫情服務直通車”以來,截至目前,已有6億人次在支付寶使用疫情信息查詢、在線問診、買菜送葯上門、健康申報、改簽行程、愛心捐贈、同行程查詢等10大類、48項服務。

據介紹,通過支付寶“疫情直通車”,使用“在線教育”的用戶較年前翻了10倍以上,單學而思、作業幫2家教育機構,春節以來在支付寶上每天的人均學習次數就達到5次以上。此外,超過1億人,在支付寶的答答星球參与抗疫答題,學習各種疫情知識。

據《電商報》了解,2月6日,面對激增的疫情服務需求,支付寶還發出“英雄帖”,號召平台上更多開發者投入進來開發口罩預約、疫情上報、社區出入管理、代跑腿等疫情防護及便民生活類的更多服務。不到一周,已經有1200多個來自全國各地的個人開發者和機構加入,全力投入開發。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