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推出2019年度賬單 不再發布排名數據

1月6日消息,《電商報》注意到,支付寶今日正式推出2019年度賬單,用戶在支付寶APP中搜索“2019年賬單”即可開啟。在開啟年度賬單之時,用戶需要先輸入支付密碼進行身份核驗才能看到賬單。

今年支付寶年度賬單的內容包含了用戶步行數據、螞蟻森林紀錄、螞蟻莊園紀錄、交通出行消費記錄、外賣點單情況、線下消費次數等等,並且在賬單的最後還會統計出用戶2019年全年的賬單數據。如果用戶參与了相互寶,賬單也會披露相互寶幫助數據。

不過相比於去年,今年的年度賬單不再展示支付寶賬單的花費排名。在2018年的賬單里,支付寶會显示用戶全年消費總額,以及消費水平領先xx%同齡人,而今年則不再有類似的與其他人比較的數據。

此外,支付寶還預告了集五福的時間。支付寶官方微博1月4日預告年度賬單發布時間的同時,還回答網友的提問表示,五福活動需要等到支付寶年賬單算好以後開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