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回應微信隱私保護

7月9日消息,就微信轉賬與支付寶轉賬為何存在差異的問題,央廣網給引用騰訊公關部相關人員的回應表示:微信與支付寶兩款產品的基因不一樣,設計產品的出發點不同,不能簡單對比。支付寶是基於電商,基於交易的,我們本身是一個社交的平台,對用戶的隱私保護更嚴格,大家使用的頻率更高。

今日,支付寶官方賬號轉發相關報道截圖並評論:“保護隱私”就沒法保護錢的安全?對不起,我們比較笨,沒領會這個精神。

隨後,支付寶轉發評論補充:支付寶轉賬給陌生人,一定金額以上是需要輸入對方正確姓氏校驗成功才可完成轉賬。要是支付寶好友之間已經轉錯賬了,可以撥打支付寶客服電話95188,在不透露對方隱私的情況下支付寶小二會直接聯繫對方,協商幫助找回(不能保證一定可以)。說起來我們確實比較蠢,沒法那麼灑脫。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