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出海:境外覆蓋36億人群 韓國版交易量一年增8倍

9月18日消息,在昨日舉行的2018阿里巴巴全球投資者大會上,螞蟻金服董事長兼CEO井賢棟公布了支付寶“海外版”的成績單:境外的9個本地錢包夥伴已覆蓋36億人群、韓國版“支付寶”交易量一年增8倍……

據了解,自2015年起,螞蟻金服通過向當地合作夥伴技術輸出和賦能生態,打造出當地版本的“支付寶”。過去一年,螞蟻在馬來西亞、孟加拉國、巴基斯坦新增了3個本地錢包,目前支付寶在境外已有9個本地錢包夥伴,覆蓋36億人群。以螞蟻入股的韓國KaKao Pay舉例,投資以來,KaKao Pay的年活躍用戶同比增長了2.5倍,年交易總量同比增長了8.3倍。

井賢棟將支付寶持續的增長動能歸結於螞蟻金服自主創新的BASIC技術戰略,他表示,“螞蟻致力於打造開放的生態系統,從業務開放、能力開放、技術開放三方面助力合作夥伴,幫助他們向商家和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