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公開增發ADS至2870萬,定價125美元_高雄借貸

高雄合法當舖,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讓你借的安心還的起!!

不同以往傳統當舖,明亮裝潢、專業服務、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文川當舖來幫你。

(消息,高速增長的創新型科技平台、中國的領先電商公司之一拼多多(NASDAQ:PDD)宣布,由於在公開市場遭遇投資人高倍數認購,臨時決定將原計劃的2200萬股ADS提升發行額度至2870萬股ADS,每股定價為125美元。每股ADS相當於公司的4股A類普通股,每股面值0.000005美元。同時給予本次ADS發行的承銷商為期30天,共計430.5萬股ADS的超額配售權。

大寮汽機車借款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高雄票貼/支票貼現. 所謂票貼就是將票面上的價值轉換成現金

拼多多方面此前表示,本次發行所得款項將主要用於繼續重投農產品上行和“新品牌”(C2M)計劃以及技術研發。如拼多多CEO陳磊在11月12日財報電話中所述,作為中國最大的農產品上行平台,拼多多將繼續大力投入農業科技研發和農產品上行體系建設,繼續在這一領域進行“重”投入,並將與合作夥伴共建凍庫冷鏈,提升農產品流通的效率。為農業生產者和平台超過7億消費者創造更多價值。

高盛、美林證券和華興資本擔任本次發行的承銷商。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隨借隨還,高雄借貸以一流服務,當日放款快速保密,讓你輕鬆借貸,解決危機!

拿起您的電話,或邁開您的步伐,來向高董尋求、諮詢及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