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界24h|三季度募資環境升溫;京東健康預計12月8日掛牌;字節跳動在研發多款教育硬件_屏東房屋二胎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延伸閱讀

時間: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重要新聞

字節跳動,悄悄開了一家診所

沒想到,字節跳動開了一家線下診療機構。

消息,一家名為“松果門診”的線下診療機構走入大眾視線,而它的背後,就是由吳海鋒和孫雯玉共同創辦的幺零貳四,數月前,隨着這兩位百度前高管加入字節跳動,幺零貳四也一起併入了字節。

今日,記者實地走訪了這家位於北京海淀中關村e世界財富中心的醫療門診,大門緊鎖,內部仍在緊鑼密鼓施工中。

閱讀全文

清科季報:2020年第三季度中國早期投資市場募資環境整體回溫,科創板為早期投資帶來更多退出機會

根據清科旗下私募通數據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中國早期投資市場共新募集26支可投資於中國大陸的基金,共募得49.79億元;投資方面,共發生289起投資案例,披露金額為29.03億元;退出方面,共發生81筆退出案例。

早期投資市場募資環境逐漸回溫,新募集基金數量與金額同比上升

2020年第一季度中國股權投資市場募資端遭遇困境,新募集基金數量創近年來新低。自二季度開始國內股權投資市場募資環境呈現逐步回暖的趨勢。本季度早期投資市場新募集基金數量同比小幅上升,環比上升顯著。2020年第三季度中國早期投資市場共新募集26支可投資於中國大陸的基金,同比上升4.0%,環比上升85.7%;共募得49.79億元,同比上升94.2%,環比上升239.2%,其中2支美元基金出現大額募集,拉高本期整體募資規模;本期新募集基金平均募資規模為1.92億元,同比上升86.4%,環比上升82.9%。從基金幣種來看,人民幣基金24支,募集金額26.25億元,在新募集基金支數上佔比92.3%,金額佔比52.7%。在募集數量上人民幣基金依舊在中國早期投資市場上佔據主導地位;而美元基金募資規模普遍偏大,本期數量上佔比7.7%的美元基金的募資規模佔比達47.3%。

閱讀全文

2020年投資總額超千億,半導體投資從絞肉機到價值窪地?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無論是智能手機、電動汽車還是互聯網數據中心,每一個設備內部都少不了這項微小而重要的技術使之成為可能——半導體。而科創板公司代表着新一代信息技術,包括半導體、科技、互聯網、智能硬件、通信板塊等細分行業,本文將通過梳理登陸科創板的半導體公司,討論未來半導體行業投資啟示。

今年上半年,疫情加劇了資本寒冬——一級市場募資總額和投資數量均大幅下降,而半導體行業投資逆勢崛起。據云岫資本半導體投資報告:2020年前十個月國內VC/PE投資了345個半導體項目,預計年底投資總額將超過1000億,達去年全年總額的3倍。許多半導體公司已經沖向熱錢涌動的二級市場——紛紛登陸香港和美國資本市場、國內科創板,讓背後的基金實現百倍退出的回報神話。現在,資本圈中津津樂道的都是“國產替代”、“硬科技”、“智能製造”、“科創板春天”等。

閱讀全文

大公司熱點

京東健康尋求通過香港IPO募集270億港元

京東健康將通過香港IPO發行3.819億股股票,發行價指導區間為每股62.8-70.58港元,尋求通過香港IPO募集270億港元,預計12月8日開始交易。

字節跳動在研發多款教育硬件,包括教育平板、口袋學習打印機等

除檯燈外,字節跳動還在研發多款教育硬件,其中有目前教育硬件中市場規模最大的品類——教育平板,發布時間暫時還未確定;有口袋學習打印機,已從工廠下線,還未推向市場;還有兒童早教機、詞典筆等,已經啟動早期調研。

小米智能手機在歐洲賣火了

小米集團發布了2020年第三財季的財報。財報显示在過去的一個季度中,小米智能手機和AIoT產品線在這一季度出貨量猛增,幫助其整體的利潤和營收都大幅度提升。

同時在2020年第三季度,小米的海外市場營收首次超越了國內市場,佔到了小米第三季度總營收的一半以上。而蘋果延遲發布iPhone 12,也讓小米可以成功躋身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前三。

閱讀全文

奈雪PRO店開始賣咖啡,要搶星巴克市場?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據奈雪的茶相關負責人介紹,不同於此前奈雪門店多定位在高端商圈,奈雪PRO將精耕一線城市,進駐商務辦公區、高密度社區,並帶來三大進化——“產品進化”、“空間進化”以及“科技進化”。

閱讀全文

融資大事記

阿卡索再獲億元級 C4 輪融資

11月25日消息,據36氪報道,近日,深圳市阿卡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阿卡索)宣布已完成億元級的C4輪融資,由券商直投領投,數家機構跟投。據悉,本輪資金將用於繼續擴大外教招聘規模,加大教研內容方面的投入,不斷創新和優化教育產品。

此前,阿卡索今年10月底剛完成億元級C3輪融資。自2011年成立以來,阿卡索累計完成8輪融資。

閱讀全文

掃地機器人品牌由利獲梅花創投數千萬投資

11月25日消息,據36氪報道,掃地機器人品牌“由利”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本輪由梅花創投獨家投資。據悉,由利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掃地機器人功能提升及創新應用的技術研發,推進國內以及跨境市場的拓展,品牌營銷投放及人才引入等多個方面。

由利創始人鍾搏為原浦桑尼克掃地機器人聯合創始人,擁有近十年掃地機器人行業經驗;核心產品研發骨幹謝添榮2009年進入掃地機器人行業,為原無人機創業公司“飛拍”的CTO,原優點科技清潔事業部負責人。

閱讀全文

藍城兄弟以2.4億元收購Finka

11月25日消息,藍城兄弟(BLCT.US)宣布以現金總代價人民幣2.4億元收購Finka的100%股權,預計交易將在12月中旬之前完成。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社交網絡應用Finka在2019年擁有超過270萬註冊用戶。

閱讀全文

賦能靈活就業服務,好活科技獲1億元新一輪融資

()11月24日消息,好活科技近日正式宣布再獲1億元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東吳人壽保險基金、崑山國科創投和老股東崑山高新集團共同投資,企業投資后估值達到20億元。

完成B輪融資后,好活科技將着眼於靈活就業者保障體系建設,不斷加大產品研發力度,在運營、招聘、保障等方面持續加大投入,打開萬億靈活就業市場,服務新經濟平台。

閱讀全文

首發|博智安全完成3.7億人民幣新一輪融資

11月24日消息,工控安全和網絡空間靶場龍頭企業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智安全”)宣布完成3.7億人民幣新一輪融資。

本輪融資由國金證券直投基金國金鼎興領投,上海國資委下屬上海國鑫投資、寶鼎投資、清華大學研究院直投基金清研資本、浙江國有創投基金台州金控、上海市國有創投基金上海錦冠、上海鎔樂、廣東政府引導基金蟻米基金、金泉渡基金等共同參与完成。

閱讀全文

知識產權大數據企業知呱呱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11月24日消息,知識產權大數據與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知呱呱宣布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關村龍門基金領投,清控銀杏管理的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跟投。此前,知呱呱曾於2017年獲得3000萬人民幣A輪融資,華映資本系其A輪投資方之一。

本輪融資完成后,知呱呱將持續加大技術研發投入和高端人才引進力度,深度布局知識產權大數據,為全球更多企業提供值得信賴的多維度數據分析與知識產權整體解決方案,洞悉未來技術發展趨勢,幫助用戶進行風險預警和科學決策,從容應對未來挑戰。

閱讀全文

醫療AI企業推想醫療完成D1輪融資

11月24日消息,醫療AI企業推想醫療完成D1輪融資。本輪融資中,中關村併購母基金領投,中關村科學城、深圳一村同盛、上海聯一及老股東跟投。

其中,深圳一村同盛為深圳華僑城集團、深圳政府引導基金、深圳前海產業引導基金、一村資本等聯合注資投資平台,上海聯一為上海國資委、上海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醫藥集團、上海信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科創等聯合注資投資平台。

閱讀全文

小家電新消費品牌“Miss Xi 熊小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

11月24日消息,小家電新消費品牌“Miss Xi 熊小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本輪由天圖資本領投、險峰K2VC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新品開發及產品推廣。此前,熊小夕曾獲險峰K2VC千萬級人民幣天使輪融資。

熊小夕是2020年8月剛剛創立的企業,成立短短4個月便迅速獲得兩輪融資,開始在“水家電”領域開疆拓土。

閱讀全文

———–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永欣依照政府立案申請、合法經營、是提供銀行以外的最佳融資借貸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