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界24h|黑石擬募資至少50億美元;泡泡瑪特通過港交所聆訊;衛龍衝擊IPO_鳳山當舖

※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安心借貸免煩惱

格上當鋪為民間融資公司,借款人與銀行之間所有的債務協商,不良信用皆不影響承做。

延伸閱讀

時間: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重要新聞

黑石據悉將為第二個亞洲私募股權基金募資至少50億美元

據知情人士透露,黑石集團正在亞洲大舉投資,希望為旗下第二個專註於該地區的私募股權基金籌集至少50億美元。

泡泡瑪特通過港交所聆訊,半年營收8.17億

11月22日晚間,港交所文件显示,泡泡瑪特已通過港交所聆訊,並披露聆訊后資料集。摩根士丹利、中信證券為聯席保薦人。截至2020年6月30日,泡泡瑪特收入8.17億元,毛利5.33億元,經營利潤2.08億元,期內利潤1.41億元。

原菜鳥副總裁史苗涉嫌受賄數百萬元被抓

據《晚點 LatePost》報道,11月,阿里內網通報了原菜鳥網絡副總裁及地網業務負責人史苗嚴重違規的處分公告,公告稱史利用職務收受賄賂數百萬元,該案件被定性為菜鳥歷史上影響最大的廉政案。

這對湖南兄弟,靠小小辣條衝擊IPO:一年賣49億

又一家“國民零食”要敲開IPO的大門。

路透社IFR最新報道,衛龍食品正與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和瑞銀合作,計劃2021年在香港IPO,擬募資10億美元。不過,衛龍對此事並未置評。

衛龍以辣條聞名全國。1999年,21歲的湖南平江人——劉衛平外出闖蕩來到了河南漯河,只有高中文憑的他,帶領弟弟劉福平及家鄉人從麵筋食品的小作坊,一路闖關締造了一個龐大的辣條帝國——2019年,衛龍實現營收49.09億元。

閱讀全文

大公司熱點

馬斯克的眼裡,為什麼總盯着何小鵬?

馬斯克與何小鵬,造車新勢力的代表人物,在社交媒體上隔空展開了「罵戰」。

事由緣起自廣州車展上,小鵬汽車宣布下一代汽車將使用激光雷達。有關報道發布在推特上,馬斯克發布評論稱:「他們有特斯拉軟件的舊版本,並沒有我們最新的神經網絡計算機。」後面又補充了一點:「要明確的是,這隻是小鵬汽車的問題。中國的其他公司沒有這麼干。」言下之意,小鵬汽車在自動駕駛方面抄襲了特斯拉。

隨後,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發布朋友圈,疑似回應馬斯克的嘲諷:「看來昨天我們發布的包含激光雷達的小鵬下一代自動駕駛架構,讓西邊的某人很不爽,連續用 pigu 發聲。我想說的是,造謠早就證明是無法打敗任何競爭對手的,明年開始,在中國的自動駕駛你要有思想準備被我們打的找不着東,至於國際,我們會相遇的。」

閱讀全文

字節成立“AlphaStuido”,主要開展向國內引進海外優秀遊戲等業務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永達當鋪最高可借車價兩倍,讓您一面開著愛車還可以一面運用資金。

據Tech星球報道,字節低調成立“AlphaStuido”工作室,主要開展向國內引進海外優秀遊戲等業務。據TapTap显示,AlphaStudio引進了4款海外遊戲,分別為“釀造物語”、“迷宮大偵探”、“原界之罪”,以及Inked等。據天眼查显示,相關遊戲名字的商標已被字節關聯的北京字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註冊申請。

融資大事記

家政人力服務平台“上戶”完成2000萬元天使輪融資

11月23日消息,據36氪報道,近日,上戶完成2000萬元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銀彈科技。對於資金用途,上戶CEO付鵬表示將主要用於提高平台数字化方面的戰略投入,加大市場開拓力度,繼續擴大市場覆蓋。

上戶家政招聘平台(上戶)成立於2019年,是國內首家專註於家政行業的垂直互聯網招聘平台,目前覆蓋求職者超22萬名,企業用戶超2萬家。求職者包括保姆、月嫂、育嬰師、養老護理員、醫療護理員、家庭保潔師、早教師等;家政企業包括家政公司、家政培訓學校、母嬰服務機構、月子會所、養老院、醫療護理機構等。

閱讀全文

美妝品牌孵化平台“唐美智和”完成千萬級融資

11月23日消息,據36 氪報道,唐美智和宣布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領投方為藍鷹基金,多家老股東繼續跟投。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產品的研發升級、供應鏈的整合優化和自建品牌的開發,同時通過優化國際通關備案、國際貨運倉儲、金融供應鏈支持、渠道分銷等中台能力,構建一站式託管美妝品牌孵化平台。

唐美智和成立於2019 年,定位為美妝品牌一站式託管孵化平台。通過整合海外美妝產業供應鏈,提供產品研發、企劃設計、生產製造、國際通關備案、國際貨運倉儲、渠道分銷、宣傳推廣等美業服務。

閱讀全文

衝量在線完成數百萬美元天使輪融資,IDG資本獨家投資

11月23日消息,據36氪報道,數據流通與隱私計算服務商衝量在線已於近日完成天使輪融資。本輪投資方為IDG資本,融資金額為數百萬美元,源合資本擔任獨家資本顧問。本輪融資之後,公司計劃持續打磨產品,同時進行客戶拓展。

正式成立於2020年8月,專註數據流通解決方案,目標是助力企業構建可信、安全、隱私、公平、高效的數據流通平台,用數據幫助業務進行精細化運營,同時幫助客戶構建外向型的數據生態。

閱讀全文

牛毛黑黑完成數百萬元戰略融資

11月23日,近日功能性乳製品品牌牛毛黑黑宣布完成數百萬元人民幣戰略融資,投資方為青海江河源投資集團與某區域性食品飲料企業旗下產業基金,本輪融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以及供應鏈優化。

閱讀全文

雲英谷科技宣布完成D輪融資

11月21日消息,雲英谷科技宣布完成近3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紅杉資本中國基金領投,啟明創投、高通、北極光等新老股東跟投。華興資本擔任本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

今年4月,雲英谷科技曾獲啟明創投領投的C輪及C+輪超2億元人民幣融資,華興資本持續擔任雲英谷科技多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本次D輪融資將用於產品研發投入、生產及市場布局的完善、進一步鞏固公司在AMOLED驅動芯片及硅基微显示芯片領域的領先優勢。

閱讀全文

———–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